>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佳欣《搭错车》结局催泪 收视高升惹人牵挂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郑佳欣《搭错车》结局催泪 收视高升惹人牵挂
郑佳欣剧照
郑佳欣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改编自台湾同名影片的亲情励志大戏《搭错车》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感人至深的剧情,马少骅、关晓彤、郑佳欣等人的精彩演绎,让该剧一直稳居在收视排行榜前列,一度称冠,收视高达1.67。而剧中几位主演的结局也让人牵挂,尤其是郑佳欣饰演的佟燕,更是因为经历了生活的波折,让人加倍垂怜。

  剧中,郑佳欣一改往日戏路,饰演佟林的妹妹——返城知青佟燕。佟燕先后经历了上山下乡、为了生计嫁给房三,带着孩子独自返程、又卷入“成功学”洗脑的传销……丈夫房三被警察抓走判刑八年,怀着对生活的不甘心,佟燕曾经不辞而别,将十二岁的浩子托付给佟林;而后,又因为欠款太多,拉了不少哥哥的朋友下水,最终因为躲债意外身亡。佟燕和房三明结婚的十五年中,一个女人最好的青春岁月就在充满了仇恨和暴力的婚姻中浑浑噩噩的度过,而与哥哥的牵绊,亲情,通过郑佳欣的塑造和诠释,也通过演绎佟燕的所作所为,让观众看到那个时代更多的细节,也看到了一个更真实的佟林。

  对于郑佳欣饰演的佟燕,观众有着各式各样的想法,有的观众表示,佟燕这个角色太可怜,一辈子都没有好好活过,也有的观众表示,佟燕自己太自作自受,还将哥哥佟林拖下水。但对于郑佳欣的表演,观众却一致认可,从佟燕亮相到现在,一直牵挂着她的人生,也对她的结局潸然泪下。对于演绎佟燕这样的角色,郑佳欣一开始也有过迟疑,有过疑虑,与此前《小李飞刀》、《哑巴新娘》等剧中美丽动人的角色形象相比,佟燕看似很土很脏,但却有着更多的可塑性。郑佳欣表示:“虽然要巅峰自己以往的形象,但从演员专业角度来说,应该更多面性的塑造自己的形象,拓宽自己的戏路,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受,因此佟燕的演绎对我来说,十一个新的突破和挑战,也希望大家能够看到不一样的表现。”同时,对于大家对佟燕的牵挂和点评,郑佳欣也十分感动,感谢大家能够支持关注自己的表演,支持关注《搭错车》中的佟燕如戏一般的人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64253.shtml report 1206 郑佳欣剧照搜狐娱乐讯日前,改编自台湾同名影片的亲情励志大戏《搭错车》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感人至深的剧情,马少骅、关晓彤、郑佳欣等人的精彩演绎,让该剧一直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