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黄晓明看到初恋女友为何激动落泪(图)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第二期终于在众人千呼万唤中华丽播出。其中,一直被传得神乎其神的晓明初恋,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据悉,这位女子是黄晓明的一位邻居,两人青梅竹马长大,相交甚笃,虽然现在与大众审美中的初恋略有差距,但模样依然清秀。时隔多年与初恋相见,变化甚大就连黄晓明都忍不住调侃,称其:“模样还是那个模样,就是变胖了。”

  

  黄晓明说这位青梅竹马挺适合做演员的,言外之意大有惋惜之情。我们注意到,黄晓明在谈到初恋时眼含热泪。有人说青梅竹马是爱情,可是对黄晓明来说,青梅竹马是超脱所有感情之外的情吧,那是一种无法割舍的感情。

  

  黄晓明在参加这档节目之前就说过,这位青梅竹马是他最想见的人。等他终于见到她时,发现眼前的人,依然清秀,但明显胖了许多,与记忆中的差别太大了。他们一起寻找儿时玩过的小木剑,一起回忆儿时的趣事。

  

  他们青梅竹马、从小到大,彼此感情很好,已经留下了美好的回忆。黄晓明的童年因为有了这样一位女孩的存在变得缤纷多彩,他们也因为彼此变得更加幸运了。也许,这就是他们的感情,最纯洁的感情,因为彼此都是彼此青春的见证者,所以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更多精彩请关注最受精英欢迎的微信公众号“小利说事":xlss-1208

  合作交流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58427.shtml report 1275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重磅推出的大型真人秀第二期终于在众人千呼万唤中华丽播出。其中,一直被传得神乎其神的晓明初恋,也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这位女子是黄晓明的一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