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亲爱的对不起》杀青 朱镇模罗漩兄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亲爱的对不起》杀青 朱镇模罗漩兄妹情深
罗漩饰演周雨婷
罗漩饰演周雨婷


  搜狐娱乐讯 由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李宥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罗漩加盟其中,与朱镇模上演兄妹情深。

  据悉,该剧改编自张震的小说《失控》,由韩国人气演员朱镇模携手国内当红小花张俪,主要讲述了朱镇模扮演的性感成熟大叔周雨楼与四个女人之间的情感纠葛。青年演员罗漩饰演的周玉婷,是朱镇模的妹妹,是一个有着研究生文化背景的知性女性,但是作为家中最小的女儿,其身上又带有80后特有的麻辣任性,在整部朱镇模和张俪的情感线路上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朱镇模罗漩兄妹情深
朱镇模罗漩兄妹情深


  虽然独立于朱镇模复杂的感情戏,罗漩自己的感情线也是十分精彩,对此,罗漩也表示暂时不能够剧透,只能说自己的情感线路上也是充满了阴谋。对于朱镇模这个万人迷哥哥,罗漩也赞不绝口,表示自己在剧中就是个让哥哥操心的妹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55486.shtml report 1207 罗漩饰演周雨婷搜狐娱乐讯由曹慧生、高寒联合执导,朱镇模、张俪、李宥利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对不起》正在北京热拍,青年演员罗漩加盟其中,与朱镇模上演兄妹情深。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