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古力娜扎《天天》避谈张翰 新年和妈妈在剧组过

来源:搜狐娱乐
古力娜扎《天天向上》避谈张翰

  搜狐娱乐讯 古力娜扎近日在长沙录制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她在节目现场大方表示已经不惧怕网上的声音,“它们会督促我进步”。

  干练超短发全新亮相 自言“不怕被黑”

  此次古力娜扎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的舞台,观众惊呼“认不出”,原来是古力娜扎一改往日的小女生形象,剪掉了标志性的翩翩长发,一头及耳超短发与平底运动鞋让古力娜扎“画风突变”,颇有假小子风范。而剪了短发的娜扎似乎从是从内而外地“更新”了自己,现场直言自己已经“不怕被黑”了,还洒脱表示:“网上那些声音不一定都是坏的,它们可以督促我进步”,汪涵在节目中也透露娜扎在参加完《偶像来了》后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也越来越放得开了。

  回避张翰相关话题 表示过年和妈妈一起过

  古力娜扎参与录制的这期《天天向上》主题为“温暖单身汪”,作为现场嘉宾中唯一的一位非单身人士,娜扎不可避免地被问起了关于男友张翰的话题。现场钱枫“拷问”古力娜扎:“过年会不会跟那位一起过?”,娜扎只是表示过年期间妈妈会陪自己在剧组过。

  节目中,古力娜扎也透露了自己在新剧《青丘狐传说》中的吻戏细节:“接吻的时候会有狐狸尾巴盖住我,很唯美”。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月12日(正月初五)晚20:20播出,主题是年轻人如何应对过年期间长辈的催婚问题。除古力娜扎之外,薛之谦、大张伟、海铃、陈瑶、张雪迎、赵英俊等明星将带来精彩表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54358.shtml report 1387 古力娜扎《天天向上》避谈张翰搜狐娱乐讯古力娜扎近日在长沙录制了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她在节目现场大方表示已经不惧怕网上的声音,“它们会督促我进步”。干练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