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尚雯婕加盟《星动亚洲》 念念不忘最爱学员

来源:搜狐娱乐
 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

  搜狐娱乐讯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阵容,虽然郑淳元、古巨基两位中韩男神被相继曝出,但此次称号“巨纯洁”的导师阵容中的“洁”字导师却迟迟没有揭秘,引起了网友的火热讨论。昨日节目组终于曝光了尚雯婕重磅加盟的消息,“巨纯洁”组合也终于正式全员亮相。

  此前,有关于“洁”字导师在网络上讨论热烈,但凡名字中发音有“洁”字的中韩艺人都被热情的网友点过名,连小公举杰伦欧巴都没能幸免。节目组也在昨天终于揭开了这位”洁”字导师的神秘面纱,道出了她的真实身份就是“音乐鬼才”尚雯婕。据传,节目组最初的导师人选除了尚雯婕外,还有某梁姓天后也在邀请之列,但最终确定尚雯婕坐镇导师之位。

  而对于搭档的另外两位导师,她笑称自己很欣赏郑淳元的音乐,在第一季时也有过音乐上的交流,而古巨基的深情范儿自己也十分喜爱,非常期待与他们的合作。据节目方透露,在第二季的首期节目录制中,尚雯婕就和其他导师展开了激烈的学员之争,其中很看好的一个学员被其他导师抢去了,还在采访中一直念念不忘,对这个学员赞不绝口,直言特别遗憾。

  除了在节目中为抢优秀学员而格外用心的尚雯婕外,“巨纯洁”组合的另外两位男神也不甘示弱,先是网曝古巨基在录制现场十分疼爱学员,除了关心他们的训练外,还主动带学员外出“加餐”。而“萌系大叔”郑淳元,在非录制时段则一改“铁面严师”形象,秒变自拍合影达人,亲切可爱如邻家哥哥,拉近了与星动学员之间的距离。此次,在大家眼中“男儿心,女儿身”,霸气十足的尚雯婕搭档郑淳元、古巨基两大中韩男神,女王直面萌系歌王与深情王子的场面也令粉丝大呼期待,成为节目一大看点之一。

  据悉,此次《星动亚洲》第二季,节目组在环节和形式上都做了全新的调整和升级,除了第一季的优秀学员外,还有不少新学员前来踢馆,究竟是“新宠上位”,还是老将“实力碾压”,更多精彩尽在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52963.shtml report 1480 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搜狐娱乐讯日前,网络上曝光了《星动亚洲》第二季导师阵容,虽然郑淳元、古巨基两位中韩男神被相继曝出,但此次称号“巨纯洁”的导师阵容中的“洁”字导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