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食鉴出真知》慈禧太后美容膳食大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水煮牛肉 

  搜狐娱乐讯 2月2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带你解开食物真相,“猪蹄美容靠谱吗”“炖不烂的牛肉有啥蹊跷”,国家公共营养发展中心中药学博士教你生活妙招,快速鉴别食材的新鲜度。

  补充胶原蛋白是女性美容的方法之一,猪蹄也成为获取胶原蛋白必不可少的食材。但是也有不同声音出现称“胶原蛋白蒙了全世界的女性,猪蹄美容不靠谱”,这个判断是否正确。在《食鉴出真知》节目现场,来自国家公共营养发展中心中药学博士李和伟从科学角度给予论证,“胶原蛋白确实能被人体吸收,但是吸收的量和成都不一样,取决于它的水解程度。猪蹄炖的越烂水解程度越高,水解的越好越容易被人体吸收。”猪蹄怎么吃才滋补?《食鉴出真知》公开慈禧喜爱的养颜料理“烧烩爪尖”制作方法,将猪蹄与富含维生素C的马蹄一起料理,让美颜与美食有机结合。

  此外,一块“炖不烂的牛肉”里面大有门道,李和伟称:“有的牛肉掺假注入了卡拉胶。常用的识别方法,第一摸肉的时候,感觉筋膜的软硬程度,筋膜更硬的有可能注了胶。第二仔细看一看表面有没有针孔,用力按一按,胶有可能从针孔里挤出来。”注入卡拉胶的牛肉是否有安全隐患?在家里又如何把牛肉做得像豆腐一样鲜嫩,竟然一个秘诀就可以搞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收看今晚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51832.shtml report 1045 水煮牛肉搜狐娱乐讯2月2日21:20,天津卫视《食鉴出真知》带你解开食物真相,“猪蹄美容靠谱吗”“炖不烂的牛肉有啥蹊跷”,国家公共营养发展中心中药学博士教你生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