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周迅遇乖宝求抱抱 展呆萌一面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展呆萌一面

  搜狐娱乐讯 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已播出的几期节目中,献上综艺首秀的周迅,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最真实的大圣。总是技能满满的她,也从未辜负大师兄的称号。而随着西游之路的深入,“周公子”又展现出果断和呆萌的一面,让一众粉丝不禁心生爱意:“迅哥儿真是太可爱了,有一种反差萌有没有!”

  其实在节目首播后,周迅的一份本真就已收获了观众们的心。而不光是真实,“周大圣”的果断也叫人印象深刻。第四期节目,西游一行来到北长滩迎接全新任务,但抵达时天色已晚。担心路上不安全,金世佳便提出要前去探路。但不知他怎的转念一想,又将这任务推给了岳云鹏。大概是觉得师父总爱推脱,阿雅跳出来护住二师兄:“怎么你老是让岳岳去啊,你怎么不去?”几人多番推脱之后,大师兄终于忍不住,抛下一句“就那么点事情”,就“蹭蹭蹭”地自顾自走去探路了。

  而除了真实和果断外,“萌”也是大师兄身上的一个标签。此前在下滩村,师徒四人来到乡亲家中,见到了好几个乖宝宝。眼瞅岳岳抱起的一个姑娘可爱,周迅也想凑上去抱她,可惜人家并不买账。于是“大圣”只能奶声奶气地说了句“我长得像外星人啊”,虽然输了二师弟,但胜在那份萌劲。上周在丙安古镇,西游组众人要写心得,周迅好几个字不会写都打了拼音。岳云鹏见着了,可劲儿地嘲笑大师兄语文不好。难得被笑话,“周公子”也挺不好意思。那副又想忍住但又止不住害羞的样子,也是让人觉得“萌萌哒”!

  预知周迅还会有什么萌点?她又将呈现一个怎样的多面大圣?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50123.shtml report 1249 周迅展呆萌一面搜狐娱乐讯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在已播出的几期节目中,献上综艺首秀的周迅,为观众呈现了一个最真实的大圣。总是技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