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攻气爆棚玩“强吻” 张含韵为抱美人频扑街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攻气爆棚玩“强吻” 张含韵为抱美人频扑街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张含韵

  搜狐娱乐讯 2016年2月2日讯,广州,2月1日,古装大剧《新萧十一郎》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导演鞠觉亮携主演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含韵、朱一龙等亮相。张含韵身穿一袭粉色西装惊艳现身,帅气迷人却不失机灵娇俏,十分惹眼。

  现场,张含韵被爆料是剧组里的开心果,玩游戏的时候,因为穿不惯高跟鞋而频频摔倒,并 “强吻”男主持,霸气侧漏,攻气十足。引得现场爆笑不断。

  谈及首次出演打戏,张含韵表示“拍打戏很刺激也很辛苦,因为没有用替身,所有的动作都是自己完成的,所以难免受伤。腿伤得青一块紫一块的,看起来好像菜花蛇。”

  张含韵一直以甜美乖巧的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新萧十一郎》中饰演阴险毒辣的小公子,她坦言“十分有挑战性,刚开始看剧本的时候就对这个角色跃跃欲试了,而且我也有信心能完成好这样一个有个性的角色,期待大家检验。”据悉,此剧将于大年初二登陆广东卫视红星剧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9455.shtml report 1723 张含韵张含韵张含韵搜狐娱乐讯2016年2月2日讯,广州,2月1日,古装大剧《新萧十一郎》在广州召开发布会。导演鞠觉亮携主演严屹宽、甘婷婷、李依晓、张含韵、朱一龙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