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武林学校>李玹雨徐睿知甜蜜接吻 展浪漫罗曼史

来源:搜狐韩娱
李玹雨 

  搜狐韩娱讯 KBS 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剧本:梁贞儿,导演:李昭妍)中,饰演表面挑剔刻薄的冷酷型男而内心却具有单纯浪漫的反转魅力的尹时宇角色,并活跃于拍摄中的李玹雨,用各种眼神演技牢抓观众眼球。

  1日,播放的第七集中,时宇逐渐开始对纯德(徐睿知 饰)心动,只要一想到纯德他便有灵感作曲,就算是熬夜也毫不觉累,刻画了一个完全陷入爱情坠河的男人的面貌。甚至,就连时宇自己都不明白的心动感觉,令他觉得害羞,并用幽深眼神刺激了两人间的恋爱细胞。特别是,当他发现悄悄偷看自己弹钢琴且展现可爱魅力的纯德时,忍不住突然向纯德来了个突袭之吻。剧情正式展开浪漫情节,摇晃着不少女心。

  李玹雨在剧情前半部分是一个以完美形象和音乐才华两者兼备的最顶级人气偶像歌手,同时也是个既挑剔刻薄又冷酷的反派型男。他作为知名歌手却备受原因不明的耳鸣折磨,即使患有这种症状也无法和他人叙述,种种原因导致他不得不像冰水一样寒冷,李玹雨将尹时宇面貌完美表现,让观众印象深刻。

  同时,李玹雨还表现了自己和在剧中的对手王治昂(李弘彬 饰)间小打小闹的宿怨情节,同时两人也克服重重危机相互依靠成为朋友。但当和王治昂开始展开无法避免的对决时,他又流露出自己领袖风范的魅力眼神展强大的好胜心,将大男人的魅力表现地淋漓尽致。

  因此,李玹雨用各种感情眼神演技完美演绎剧中角色,备受观众好评。特别昌,表面看似冷酷呆木内心却有着无法隐藏的纯真和温暖,这些都用他自身的成熟演技表现得体,使剧情更有看头。

  另一方面,李玹雨出演的电视剧《武林学校》于每周一、二晚10时(韩国时间)通过韩国KBS 2TV频道进行播放,敬请收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7780.shtml report 1234 李玹雨搜狐韩娱讯KBS2TV月火电视剧《武林学校》(剧本:梁贞儿,导演:李昭妍)中,饰演表面挑剔刻薄的冷酷型男而内心却具有单纯浪漫的反转魅力的尹时宇角色,并活跃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