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雷新作《同志爱人》热拍 小夫妻片场粤语飙戏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雷、李小萌和毛卫宁导演
王雷、李小萌和毛卫宁导演


  搜狐娱乐讯 由毛卫宁执导,王雷、李小萌夫妻携手领衔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爱人同志》近日正在广东佛山热拍。除“夫唱妇随”的两位主演外,该剧还汇集了张会中、牛飘、何明翰、任正彬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此剧也为导演毛卫宁多年精心筹备的潜力之作。语言天赋颇高的小两口,片场因地适宜的学起了当地方言,大段的广东话对白让两人的对手戏又提升了一个档次。

  电视剧《爱人同志》以国共合作的大革命时期为故事开端,至中国共产党长征为结点,以上世纪20年代的广州为背景,讲述了几对出身背景以及性格各异的年轻人在革命浪潮中的成长选择和爱情传奇。现实里的 “甜蜜小夫妻”王雷、李小萌,此次在本剧中再次以荧屏情侣的身份联手,在剧中上演了一部从爱人渐渐成长为革命同志的虐恋史诗,王雷饰演的麦秋实和李小萌饰演的沈梦苏之间萌生的爱情也在革命中经历洗礼达到升华。据悉,此番的《爱人同志》也是王雷、李小萌继《十送红军》“情侣档”后又一次以“夫妻”身份亮相荧屏的力作。对于本次的携手,两人均表示:除了珍视与对方一起工作的机会,更开心地是和老朋友毛卫宁导演的再次合作。本剧开机已近一个月,从主演到主创都是熟识班底,默契的配合使得拍摄现场每天精彩不断。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段王雷、李小萌全粤语对白的一场戏,镜头前的两人语言流畅、情感饱满,并没有因为对白不是自己的母语而跳戏,完全不露一丝初学者的痕迹,连毛导都笑称:“拍完这部剧,他俩可以进军TVB了!”

  《同志爱人》目前正在热拍,有与李小萌的“甜蜜爱人合作”,与毛卫宁导演“战友同志”的默契配合,王雷饰演的麦秋实一定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荧屏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4496.shtml report 1208 王雷、李小萌和毛卫宁导演搜狐娱乐讯由毛卫宁执导,王雷、李小萌夫妻携手领衔的大型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爱人同志》近日正在广东佛山热拍。除“夫唱妇随”的两位主演外,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