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相爱吧》曝明星单身承诺书 确保单身真诚相爱

来源:搜狐娱乐
 明星单身承诺书曝光

明星单身承诺书曝光 

  搜狐娱乐讯 有网友说,《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简直就是一台“热搜制造机”:在陈柏霖和宋智孝组成的“橙汁cp”横扫微博热搜榜榜首之后,李沁和魏大勋的“清新cp”刚一出世,就因为脑洞大开的“填空题问候”,刷爆了前几天的热搜榜。

  昨日,“相爱吧”的热搜体质再度彰显,一张网友曝光的“单身承诺书”,再次成为搜索大热门。

  李沁单身承诺书曝光

  节目录制期间无任何交往对象,确保“单身”

  网友曝光的,是一张“《我们相爱吧》艺人单身承诺书”,上面赫然签着李沁的名字,而2016年1月15日的签字时间和亲笔签名,也似乎从侧面佐证了这张图片的真实性。

  从文件内容来看,参加《我们相爱吧》的艺人除了保证节目录制期间无任何交往对象、配偶、感情现状为单身,“如有违反,需承担一切责任”之外,还得承诺有真实相爱意愿,“节目中无任何表演成分,确保节目可信”。而且,就连网友们熟知的、为了某部作品或电视节目临时“组cp”的情况,也被节目组严令禁止。

  自《我们相爱吧》的参与嘉宾陆续曝光以来,关于揣测和猜疑他们情感状态的网络传言,从来没有停止过。据记者向《我们相爱吧》节目组求证,不仅是李沁,所有的参与嘉宾,包括明星、素人,在节目正式录制前,都签署了这份《单身承诺书》。

  《单身承诺书》的正式曝光,让各路传言顿时烟消云散。网友们也齐齐感叹:原来上节目谈恋爱,要求真的这么严!

  向“隐恋”和“隐婚”说不

  确保单身就是为了真诚“相爱”

  对于这份“艺人单身承诺书”,《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制片人表示,“单身是明星以及素人参与我们这档节目的第一道也是最关键的邀约门槛,《我们相爱吧》主打的就是真诚恋爱,真心相处,所以在艺人的感情状况方面,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我们做了再三的确认和核实。”

  第一季《我们相爱吧》至今余热未消,这种巨大的关注效应,让节目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的邀约过程中,拥有了更大的选择范围。但不排除部分艺人隐藏真实情感状态前来上节目,毕竟,“隐藏恋情”是娱乐圈的常态,明星“隐婚”的消息也屡屡见诸报端。而“隐恋”以及“隐婚”,都是和节目真诚恋爱的初衷和主旨相悖,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所签署的单身承诺书,得到了嘉宾们的主动配合:这不仅是对他们的保护,也是对观众的负责。

  制片人透露,其实除了签订单身承诺书,节目组还通过多种方式对进入初选的明星进行确认,“上一季我们就请了卓伟来参考过我们的初定人选,这一季我们也启用了360度考察的方式。”而他也透露,在邀约过程中,节目组确实遭遇了“隐恋”的明星,“多方考证之后我们最终放弃了跟他的合作,所以我们是在很用心的去做筛查工作,而这,也是为了节目呈现最大程度的真实,也为参与节目的明星们提供一个真正真实的恋爱平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2231.shtml report 2347 明星单身承诺书曝光明星单身承诺书曝光搜狐娱乐讯有网友说,《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简直就是一台“热搜制造机”:在陈柏霖和宋智孝组成的“橙汁cp”横扫微博热搜榜榜首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