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央视新闻主播迎新面孔 原东方卫视名嘴潘涛加盟

来源:人民网
 潘涛加盟央视

 潘涛加盟央视

 潘涛加盟央视

  人民网2月2日电 据“@央视新闻”,央视新闻主播迎来一位“新面孔”,曾在四川人民广播电台、上海卫视、东方卫视任新闻主播的潘涛加盟央视,并于昨晚首次亮相《晚间新闻》主播台。26年的新闻主播生涯中,观众对潘涛的评价是“德艺双馨”,他则自我评价“持重”。潘涛表示,加入央视是“忠于初心”。他说,以往的平台和现在的平台,一个是土壤,一个是阳光,意义同样重要。

  人物简介:

  潘涛,1971年7月12日出生。1990年,正式进入四川人民广播电台播音部工作。1998年调入上海卫视新闻部,成为东方卫视力捧的新闻主播,并担任《每日财经》、《上海卫视》、《投资上海》的主持人。曾获得过2007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金话筒电视播音作品奖。2012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电视播音员主持人奖。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41327.shtml report 1622  潘涛加盟央视 潘涛加盟央视 潘涛加盟央视人民网2月2日电据“@央视新闻”,央视新闻主播迎来一位“新面孔”,曾在四川人民广播电台、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