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谋妻子晒家乡美食过小年:爸妈的爱心

来源:搜狐娱乐
陈婷晒家乡美食
陈婷晒家乡美食

  搜狐娱乐讯 2月1日是小年夜,不少明星都在微博中晒照祝大家节日快乐。张艺谋老婆陈婷也通过微博晒家乡美食,并写道:“家乡的美味,爸妈的爱心,这个小年儿一如既往的温暖!”照片中,有虾、肉丸子笋等,看上去非常的美味诱人。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羡慕,称:“多么幸福,满满的都是妈妈的爱!”“好暖人!有妈的孩子永远是个宝。”“好温暖,看着菜能体会到父母那份心。”“乡愁就是忘不掉的那桌妈妈的饭菜!我想这世上再也没有那种美食能与之比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2/n436620569.shtml report 813 陈婷晒家乡美食搜狐娱乐讯 2月1日是小年夜,不少明星都在微博中晒照祝大家节日快乐。张艺谋老婆陈婷也通过微博晒家乡美食,并写道:“家乡的美味,爸妈的爱心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