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寂寞空庭春欲晚》开播 刘恺威郑爽上演虐心恋

来源:搜狐娱乐
 《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倾情领衔主演

  搜狐娱乐讯 深圳卫视迎春首播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2月1日晚19:30即将开演,本剧拥有匪我思存同名小说超强IP的优秀基因,刘恺威郑爽“屏霸兄妹”倾情领衔主演,精致唯美服化道的绝佳视觉体验,凄美爱情故事的虐心耐看,相信这部众人期盼已久的古装大剧一出,定会成为春节档电视剧中的收视佼佼者。近日刘恺威接受采访畅谈拍摄心得,“霸道总裁”形象深入人心的他在本剧中将变身深情皇帝,究竟本剧中的康熙为何被粉丝成为“史上最傲娇,最有少女心的皇帝”?为何刘恺威会感叹剧中康熙和琳琅的故事神似他和杨幂的经历?更多爆料尽在本文揭晓。

  只手遮天也有爱而不得 刘恺威版康熙有血有肉

  后宫剧中常演众嫔妃用计使诈博取皇上欢心,而《春晚》中郑爽饰演的琳琅却三番五次拒绝皇上的示好,甚至还表示自己已经钟情御前侍卫纳兰容若,这不按套路出牌的小宫女让皇上疑惑“为什么她就是不为所动?”,甚至还一个人揪着花瓣占卜“她喜欢我,她不喜欢我......”被粉丝戏称“真是史上最少女心的皇帝”。

  对于为什么皇上屡次被“打脸”却也没有利用绝对权威把心上人留在身边,刘恺威有自己的看法:“大家都说皇上要什么就有什么,一句话就能颠覆别人的命运,可他对最爱最在意的那个人却不会这样做。他很想保护他,又怕用力过猛会破坏两人之间的感觉。”一个在朝堂之上说一不二、只手遮天的皇帝,也有自己爱而不得的对象,说明康熙在爱情里也是个有血有肉的平凡人:“他虽然是皇上但也是个真实的人,被拒绝其实挺痛苦的。换作其他女人他可能不会太顾及他人的感觉,但对于琳琅他会觉得很想让他爱上自己,很想打动她。”究竟痴情的康熙帝用了什么绝招“拿下”琳琅?两人相爱的过程有哪些心酸和浪漫?锁定深圳卫视2月1日起每晚19:30的播出,更多精彩即将揭晓。

  爱之奥义不在一见钟情 刘恺威称杨幂:生命中不可磨灭

  《寂寞空庭春欲晚》原著就以虐心著称,但其实故事中康熙和琳琅也曾有过相爱、美好的时光。琳琅让康熙欲罢不能,深情独宠,刘恺威觉得这都是“缘分的力量”,更感叹剧中两人的相处模式其实很像自己和太太杨幂之间的感觉:“我觉得康熙和琳琅相处之中一些细腻的感觉会很像我和太太,其实在生活中情感不一定要轰轰烈烈、一见钟情这样,除了这些外在的东西,更重要的是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相互扶持。”

  刘恺威和太太杨幂可谓演艺圈中模范夫妻的典范,虽然人都说婚姻会磨灭相爱的激情,刘恺威对此表示“更重要的是责任”:“两个人从情侣到家人是个缘分,你说激情不会像刚开始恋爱一样那么强,但两个人之间那一种关怀那一种在意,会成为你生命的一个部分,不可磨灭,超越了所谓爱情,还有很多责任。我们工作生活那么忙碌,不一定天天有那么多无微不至,但你知道她就在你心里,这就是一种心安。”

  集结刘恺威、郑爽、张彬彬三位偶像出演剜心三角虐恋,唯美呈现梨花飘落的宫墙之中微妙深刻的纯美爱情,《寂寞空庭春欲晚》2月1日起登陆深圳卫视每晚19:30黄金剧场迎春献映,一段凄美情爱与家仇恩怨交错的深宫往事等你来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68466.shtml report 2165 《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倾情领衔主演搜狐娱乐讯深圳卫视迎春首播大剧《寂寞空庭春欲晚》2月1日晚19:30即将开演,本剧拥有匪我思存同名小说超强IP的优秀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