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庆杀青晒病号服照 网友:恭喜康复出院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佟大为庆杀青晒病号服照 网友:恭喜康复出院
佟大为庆杀青晒病号服照
佟大为庆杀青晒病号服照

佟大为新剧杀青陪关悦“下午茶”
佟大为新剧杀青陪关悦“下午茶”

佟大为晒新剧唯美场景
佟大为晒新剧唯美场景


  搜狐娱乐讯 1月30日下午,佟大为微博po出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剧照和剧组大合影,宣布正式杀青,并感叹“成为耿墨池的这几个月着实难忘”,因为此次他既是男一号,也是制片人,双重身份使他成为全剧组最忙的人。作为制片人,佟大为也在微博中郑重感谢道:“感谢长江校友会赞助的大别墅大酒店大游艇,也谢谢剧组的每一位小伙伴,我们秋季荧屏见。”

  豪华游艇、花园别墅、复古船屋等剧中场景在微博曝光后,奢华大气的取景迅速引发网友关注,极具加拿大风情的海边建筑和风景也令不少网友直呼惊艳。有网友表示:“无论是扬帆出海的渔船、金光灿灿的海边落日,抑或是湖边安静的船屋,处处彰显着剧组制作之用心。”据悉,该剧跨越多国取景,除佟大为微博中曝光的温哥华风情外,剧组还曾在美国西雅图、中国北京、湖南等多座城市拍摄,如此壕之取景,也令网友们期待不已,纷纷表示:“绿地、大海、夕阳和蓝天……美得像画一样,随便哪一张都是风景大片的feel!”;“等不到秋天了,现在就想看!求片花、求剧透、求更多剧照,快来砸我啊!”

  另一张杀青大合影中,佟大为则不改幽默本色,身穿病号服,坐在病床上“凹造型”,旁边还挂着静脉滴注用的西药袋,有网友调侃道:“明明是庆祝杀青的大喜日子,可大先生这装扮搞得好像是要庆祝康复出院似的。”还有网友逗趣回复道:“哼,我们土豪大大的画风你永远猜不透,霸道总裁就是任性!”这样的场景也令粉丝们对剧情展开大猜想,“读原著小说时被结尾虐惨了,看大先生笑得这么开心,希望剧里的结局也能有个happy ending!”

  微博中,佟大为还不忘向妻子关悦示爱:“再见耿墨池,得变回佟大为陪关小悦吃下午茶了(下午茶有点横)。”看到这样温馨的表白,网友们纷纷表示:“花式虐狗!”、“超级有爱,好喜欢这一对怎么办”。图片中不走寻常路的“下午茶套餐”也引发网友争相调侃:“干拌面、裤带面和白吉馍,大先生您这下午茶确实是够横的”;“土豪制片大大,连下午茶都这么壕呢!”;“吃着一份还护着一份,小心关老师家法伺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63031.shtml report 2258 佟大为庆杀青晒病号服照佟大为新剧杀青陪关悦“下午茶”佟大为晒新剧唯美场景搜狐娱乐讯1月30日下午,佟大为微博po出电视剧《如果可以这样爱》的剧照和剧组大合影,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