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三打》曝导演特辑 郑保瑞畅谈IMAX版幕后细节

来源:搜狐娱乐
IMAX3D 三打白骨精
IMAX3D 三打白骨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即将在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的《三打》陆续在上海、成都、武汉、广州等地巡回举办IMAX 3D版看片及发布会,持续发酵的好口碑已让这部猴年最应景之作的期待值飙升。2月1日,IMAX发布导演采访特辑,导演郑保瑞在欣赏完IMAX版后,第一时间跟观众分享了观影感受和一些幕后制作细节。

  IMAX银幕的尺寸和画面清晰度一直以来都是对电影人精细创作的巨大考验,而《三打》此次动用奥斯卡获奖化妆团队,在好莱坞视效总监的严格把控下扎实做好1500个特效镜头,加上一丝不苟的精致美术设计,主创团队对细节的关注都在IMAX银幕上得以加强和放大。导演坦言自己在拍摄时一直在考虑IMAX的画面,怎样拍才能带给观众最大的震撼,在看过IMAX版之后,郑保瑞印象尤为深刻的就是孙悟空在五指山从石头爆出来与老虎对打的那场戏,碎石横飞,与虎决斗在IMAX大银幕上的质感堪比导演在片场拍戏的感受。

  2月8日,IMAX 3D版《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即将在大年初一登陆全国约270家IMAX影院,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西游奇幻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61056.shtml report 1896 IMAX3D三打白骨精搜狐娱乐讯近日来,即将在大年初一登陆全国影院的《三打》陆续在上海、成都、武汉、广州等地巡回举办IMAX3D版看片及发布会,持续发酵的好口碑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