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韦伯《女管家》杀青 挑战反派获张钧甯鼓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刘韦伯《女管家》杀青 挑战反派获张钧甯鼓励
刘韦伯饰何家宝
刘韦伯饰何家宝

刘韦伯
刘韦伯

张钧甯 刘韦伯
张钧甯 刘韦伯


  搜狐娱乐讯 由原石文化传媒、广东领航和晟喜华视联合出品,胡储玺执导,张钧甯、刘欢、谢君豪、刘韦伯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女管家》日前在横店杀青。在热播剧《少帅》中饰演徐承业的刘韦伯此次在《女管家》中首度穿起长衫,饰演反派何家宝,与《少帅》中的忠诚副官判若两人,可谓一次全新的挑战。

  颠覆出演民国反派 刘韦伯:他是坏蛋不是坏人

  刘韦伯在《女管家》中饰演的何家宝是杜府家的表少爷,从小就被寄养在杜府,是一个反面人物。刘韦伯透露,《女管家》是自己第一次穿起长衫拍民国戏,第一次演反派,还打趣道:“我也是演过民国偶像剧的人了!”第一次去横店就赶上了寒潮,刘韦伯在拍摄后期每天都在泥里翻来滚去,非常辛苦。

  而对于剧中饰演的何家宝,刘韦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读:“我塑造的何家宝,并不是一个十恶不赦的人。只能说他是一个坏蛋,而不能说是个坏人。即便是坏人,每个坏人都有自己的言不由衷和身不由己”。刘韦伯偏喜剧的演绎方式甚至让这个有点贱贱的何家宝有些可爱。

  刘韦伯对待演技追求完美 获张钧甯暖心鼓励

  由刘韦伯主演的《少帅》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其饰演的副官徐承业让不少观众对他精湛的演技印象深刻。但是对于追求完美的刘韦伯来说,重新审视自己的表演依然觉得有一些不足。刘韦伯表示,自己有时间也会跟着电视追剧,看到自己一些表演上的欠缺时会很在意,甚至会对当下的创作有些影响。这些细微的情绪都被细心的张钧甯注意到了。张钧甯不时给刘韦伯一些暖心的鼓励,给了刘韦伯不少力量。

  除了贴心的张钧甯,刘韦伯还直言,跟老艺术家们合作特别受感染,学到了很多。谢君豪亲和有礼,自己还在片场闲暇的时候还让他教粤语歌。像谢园老师这样的老艺术家每天早上都准时到达化妆间,即使因现场计划有调整,候场多久都毫无怨言。在其乐融融的创作氛围中,刘韦伯的表演也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启发。相信《女管家》中的何家宝将会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突破之下不一样的刘韦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46851.shtml report 2229 刘韦伯饰何家宝刘韦伯张钧甯刘韦伯搜狐娱乐讯由原石文化传媒、广东领航和晟喜华视联合出品,胡储玺执导,张钧甯、刘欢、谢君豪、刘韦伯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女管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