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美人鱼》到访:星爷嫌林允脸盘大 不准吃猪蹄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美人鱼》到访:星爷嫌林允脸盘大 不准吃猪蹄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 玄反影/图 李新/视频)2月1日下午,周星驰携《美人鱼》主演邓超张雨绮罗志祥、林允全阵容到访搜狐,分享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邓超和罗志祥挑战《大话西游》中经典的“一万年”,两人情不自禁现场接吻,周星驰点评:“差我一点。”林允聊到拍摄趣事,曾因偷吃猪蹄被星爷制止,周星驰表示林允一吃脸容易大,还“嫌弃”林允:“从未见过脸盘这么大的人。”现场主创聊起与星爷合作,都表示兴奋难忘,连主持人于莎莎也是星爷粉丝,与星爷拥抱时,不禁哽咽落泪。

  周星驰谈宣传曲幕后:不是因为跑过《射雕》龙套

  《美人鱼》的宣传曲《世间始终你好》,周星驰邀请了多年未合作的郑少秋和莫文蔚一起合作。《世间始终你好》是83版《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曲,周星驰初出道时,曾在《射雕英雄传》里演过龙套宋兵乙,谈到选择这首歌的原因,周星驰言简意赅表示,主要是因为这首歌里有“哄哈”,并不是自己跑过龙套。

  时隔多年周星驰再与郑少秋、莫文蔚合作,周星驰说感受就是非常兴奋,非常无敌。邓超则透露他早就想到过,因为《美人鱼》中他也有唱这首歌里的”哄哈“,同时他自己也很喜欢这首歌,是他的童年记忆,小时候就追看,《世间始终你好》的旋律响起来就有劲。

周星驰严控林允饮食不准吃猪蹄。
周星驰严控林允饮食不准吃猪蹄。


  周星驰严控林允饮食不准吃猪蹄:没看过脸盘这么大的人

  聊起电影中的角色,邓超说自己是天使和魔鬼于一体,张雨绮设定的是暴力虐心,罗志祥是所向无敌的八爪鱼,林允则是一条天真无邪的美人鱼。这次与星爷合作,邓超说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导演在艺术要求上的坚持,并提到星爷其实是个内心非常细腻柔软的人。

  从《西游降魔》的空虚公子到《美人鱼》的八爪鱼,罗志祥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下次能演个正常人。因为他在《美人鱼》中的生活空间就在水里,拍的时候很冷,内心OS就是快点拍完。站在他旁边的依然是《西游降魔》的横店阿姨,罗志祥爆料,两人这次再度合作,阿姨还传微信给罗志祥表白。

  张雨绮则表示,星爷从《长江七号》到现在,最大的变化就是变帅了,并开玩笑抱怨,“以前星爷找我演戏就是好大方一个人,餐餐请好吃的,鲍鱼、萝卜、黄瓜。到了《美人鱼》更大方,每天都咸鱼。”

  林允则讲了个星爷的段子。“我跟星爷私厨的关系好,有一次就看到猪蹄快好了,要去吃。星爷发现了就问私厨我有没有偷吃,他在乎我,怕我胖。”星爷则坦诚直言:“她一吃脸就……我没看过脸盘这么大的人。”

邓超罗志祥挑战星爷经典现场接吻。
邓超罗志祥挑战星爷经典现场接吻。


于莎莎拥抱星爷哽咽落泪。
于莎莎拥抱星爷哽咽落泪。


  邓超罗志祥挑战星爷经典现场接吻 于莎莎拥抱星爷哽咽落泪

  现场,每位主演挑战周星驰的经典作品。邓超与罗志祥一起挑战了《大话西游》里周星驰经典的“一万年”台词。周星驰亲自指导,先要求邓超“眼泪、眼泪,等超哥眼泪出来马上说对白”。邓超酝酿两秒就流出眼泪,深情说着“曾经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听着听着,一旁演紫霞的罗志祥情不自禁就在结束的时候吻了上去,引发现场笑成一团。罗志祥笑着发表吻后感言:“情不自禁吻,超哥眼里有泪,被感动到!”邓超不给面子的擦嘴,第一次看《大话西游》的时候看到这里哭到不行。周星驰点评两人表演,(跟我比)差一点,再来一遍。

  罗志祥配合林允演《喜剧之王》片段,挑战了林允的爸爸,被邓超发现,罗志祥的刘海怎么都不会动,调侃他“假刘海厉害”,罗志祥自嘲因为北京风太大。

  谈到周星驰的经典作品,主持人于莎莎表示最喜欢的就是“周星驰”这个人,引得星爷开心大笑,给于莎莎送上飞吻。邓超建议,两人来个拥抱,星爷大方站起来伸开双臂,于莎莎激动地当场哽咽,星爷贴心地抱了莎莎两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45211.shtml report 5261 2月1日下午,周星驰携《美人鱼》主演邓超、张雨绮、罗志祥、林允全阵容到访搜狐。(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张宁/文玄反影/图李新/视频)2月1日下午,周星驰携《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