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的开关》将拍 钟汉良颖儿乔振宇上演虐恋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爱情的开关》将拍 钟汉良颖儿乔振宇上演虐恋
钟汉良
钟汉良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芒果娱乐传媒和悦凯娱乐联合出品,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爱情的开关》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机拍摄。《爱情的开关》是匪我思存所作的小说中最受欢迎之一,将其改编成影视作品消息一出,便在网络上引起很大反响,可谓未播先红。

  该剧由执导过《千山暮雪》的导演杨玄执导,实力偶像小生钟汉良搭档当红小花旦颖儿出演男女主角,并有实力男神乔振宇共同主演。华丽的演员阵容让无数小说迷直呼期待。与《千山暮雪》一样,《爱情的开关》讲述的同样是一段百转千回的虐心爱情故事,女主角周小萌随母亲改嫁到男主角周衍照家中,两人成为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兄妹”,随后日久生情。面对道理伦理的枷锁,以及一段血海深仇,两个有情人逐渐走向相爱相杀的境地...可以说是一段比《千山暮雪》更加疯狂虐心的重口味爱情。

  据悉,钟汉良、颖儿分别曾在匪我思存《来不及说爱你》、《千山暮雪》担当主角,此次再度担任匪我思存作品《爱情的开关》男女主角,更让观众猜测两位是否已成为“匪大”小说男女主演的最佳人选。剧中钟汉良饰演的周衍照是一位外表冷漠内心炽热商界的枭雄冷血孤傲,与他青梅竹马的周小萌却是他的软肋。颖儿饰演的周小萌是一个外表柔弱但内心坚韧的女性、和周衍照有着虐心的情感纠葛。而乔振宇出演蒋泽则是一位看似逍遥风流但实则专情的公子哥。对于此次角色的选定,得到了许多网友及书迷的高度认可。《爱情的开关》尚未开拍便有如此高的热度与关注度,该剧播出时势必将掀起一阵收视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44446.shtml report 1100 钟汉良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芒果娱乐传媒和悦凯娱乐联合出品,根据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爱情的开关》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开机拍摄。《爱情的开关》是匪我思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