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赵一颐受邀东方卫视春晚 感恩上海使其“富有”

搜狐音乐 阅读(0) 评论()

  

  

  

  

  随着2016年猴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各地的春晚已经成为华人必备的一道大餐,而跨年晚会硝烟还未散尽的各大卫视又纷纷开始布局春晚,相较于央视春晚的神秘,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春满东方”2016新春群星大联欢》则独具海派风范,国际化,多元化,当晚明星阵容星光熠熠,不仅有韩国巨星Rain、人气男神鸟叔、邓紫棋、迈克学摇滚等国际巨星悉数亮相,同时也囊括了凤凰传奇、费玉清、蔡国庆、雷佳、汪明荃等极具代表性与时代性的歌唱家鼎力加盟,其中来自空政文工团的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赵一颐作为年轻一辈的歌唱演员代表,倾情献唱,令人惊喜。

  作为东方卫视的老朋友,赵一颐在本次晚会显得格外亮眼,作为主办方邀来的为数不多的歌唱家之中的一位,赵一颐已经连续三年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从2014年与著名歌唱家廖昌永共同唱响经典歌曲《美丽中国梦》,到2015年携手青年歌唱家王丽达等联袂演唱《百年一梦》,再到今年演唱由晓光作词、徐沛东作曲的《中华魂》,其演唱的每首曲目都可谓经典,都为东方卫视的重头戏春晚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据了解,这首《中华魂》是著名作曲家徐沛东特别为东方卫视猴年春晚量身制作,其旋律恢弘大气、鼓舞人心,充满正能量。当晚,赵一颐身着橘色轻纱长裙,端庄优雅,宛如仙子,其天籁般的歌声,空灵纯净,演唱时,时而深情流露、时而热血沸腾,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她标志性的笑容、甜美的嗓音、娴熟的唱功更是深入人心,处处彰显了一个东方女神的魅力与风采。而此次赵一颐还将与上海近年来涌现出的堪称中国的IL DIVO“美声男伶”组合___“力量之声”、“吉他女神”郑湫泓合作,相信他们会再次带给大家满满的惊喜,为海内外的观众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对于再次登上东方卫视春晚的舞台,赵一颐坦言,上海是她的第二故乡,在这里她吸收到了上海先进的理念,丰富了她的艺术生涯,赵一颐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毕业后就作为上海市优秀人才引进考至上海歌剧院,2006年获得意大利第十九届巴勒塔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声乐一等奖。 曾主演中国原创歌剧《雷雨》,原创音乐剧《咏蝶》,现代歌剧《守望长空》,音乐剧《嘎丽娅》等,其还参演了经典歌剧《茶花女》、《卡门》、《奥塞罗》、《图兰朵》、《乡村骑士》,《丑角》及原创歌剧《赌命》等二十多部歌剧及清唱剧。 近年来她洋为中用,站在世界的高度看中国,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思想,作词并演唱的作品,将中国传统文化与时尚结合起来,走向了一条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调的世界音乐之路,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音乐单曲代表作有:《母亲你好么》,《仙踪》,《梦飞天》, 《紫气东来》,《待你长发及腰》,《红蕾》等。赵一颐在年关将近演出任务繁重之时回到上海录制春晚感到非常荣幸和开心,也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把自己最真挚的祝福送给大家,和上海的观众一起成长感到无比幸福。

  春晚作为各大卫视贺岁比拼的重头戏,历年来都受到高度关注,为了向观众呈上一台与众不同的春晚盛宴,作为东方卫视“海派春晚”的特色之一,猴年春晚将有众多国际大牌倾情加盟,展现东方卫视“海纳百川”的迷人魅力。东方卫视春晚王尔利总导演透露,今年春晚将创意采用“快递”的形式,明星嘉宾化身东方卫视快递员,将快乐和幸福“快递”给荧幕前的万千观众,与大家一起欢度猴年春节。据悉,东方卫视春晚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19:30在上海东方卫视隆重播出。

  就让我们期待“春满东方”2016新春群星大联欢”荧屏中大放异彩的赵一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43828.shtml report 1913 随着2016年猴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各地的春晚已经成为华人必备的一道大餐,而跨年晚会硝烟还未散尽的各大卫视又纷纷开始布局春晚,相较于央视春晚的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