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杀青 乱世佳人引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巩峥徐梵溪剧照
巩峥徐梵溪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战争偶像情感大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于1月底在横店杀青。该剧由张永琛编剧,潘越执导,参演过《芈月传》的巩峥和徐梵溪领衔主演,王泷正、肖荣生、麻骏、熊梓菱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巩峥饰演的方元与徐梵溪饰演的陈如歌在战乱的年代,如何用自己的力量抵抗敌人,投身到革命中用智慧和胆识去保卫自己的国家,在战火中相爱相杀的感人故事。

  巩峥徐梵溪爱的曲折 第一次合作过足戏瘾

  该剧讲述了苏州同里古镇一直世代传唱着有名的评弹曲目《珍珠塔》,身为陈家大小姐的陈如歌(徐梵溪饰演)如同《珍珠塔》中的女主角陈翠娥一样命运传奇,乱世之中,绝世珍宝“珍珠塔”的传人陈如歌的爱情已经注定精彩。用珠宝店的少东家来掩盖自己是专门暗杀汉奸和鬼子的方元(巩峥饰演),在战火中与陈如歌相爱,两人共同经历了误会、隐忍等磨难,上演了一出“乱世佳人”的动人爱情。虽然巩峥和徐梵溪二人都共同参演了《芈月传》,但是两人在剧中几乎没有对手戏,徐梵溪表示“之前一直都没有机会来演对手戏,现在在《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中我和巩峥大量的对手戏过足了戏瘾,也是我们两个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合作。”

  导演潘越追求细致入微 战火与爱情完美结合

  剧中有个重要引子就是苏州评弹,陈如歌和方元就如同评弹曲目《珍珠塔》里的男女主角一般,两人的爱情也将是旷世奇谈。为了能让剧中的演员演出苏州评弹的精髓神韵,剧组专门从苏州请来了专业的评弹老师到横店教授,导演潘越也要求演员平时在房间里穿旗袍、抱琵琶来练习神韵,力求精益求精,给观众们呈现出精品。潘越表示:“在这部剧中,我们势必要将战争与爱情的完美结合展现给观众,我和剧组的每一位成员共同努力,精心打磨。”据悉,杀青前不久,由于受到寒流的影响,全国普遍气温都下降,今年的冬季比每年都要寒冷,横店也下起了大雪,但即使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剧组的全体人员依旧坚持每天按时出工拍戏,敬业精神令人称赞。

  据悉,该剧由北京电视台、大唐辉煌传媒、煌程影业、派乐影视传媒联合摄制,杀青后将迅速进入后期制作中,有望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43389.shtml report 1439 巩峥徐梵溪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大唐辉煌出品的战争偶像情感大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于1月底在横店杀青。该剧由张永琛编剧,潘越执导,参演过《芈月传》的巩峥和徐梵溪领衔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