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郑爽爸爸谈女儿感情暗示胡彦斌出局(图)

  

  近日,郑爽父女亮相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北京的开播发布会上,郑爽爸爸在谈到女儿感情时表示,“没有啥特定的目标,就是将来找个真正爱她的,关心她的也就够了”。

  自从郑爽张翰相恋5年曝分手后,郑爽的情感动向就一直被关注,让很多网友没想到的是,郑爽居然跟胡彦斌相恋了。这对让人觉得怎么想也搭不到边的情侣先是被拍到在沈阳机场,后来男方又到女方家里摆放吃饭,见了家长。最后两人相拥而眠,连窗帘都忘了拉,亲热的样子全被拍了下来……

  

  一个是被《我是歌手》节目组,誉为“音乐魔术师”的音乐大才子,一个是从芒果台《流星雨》中走出的“邻家女神”,看似毫无关系的两人居然走到一起来了,呼起了很多网友不相信爱情了。

  平心而论,胡彦斌是个很优秀的才子在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0年就因为创作演唱了国产动漫《我为歌狂》的相关歌曲而走红。在2003年到2004年的内地音乐圈,胡彦斌的音乐还是很受到瞩目的。后来他在台湾和内地两面发展,成绩都还不错。

  郑爽曾经透露,第一次领男友胡彦斌回家时,爽爸给的评价是:“男生长相不太重要。”然而近日郑爽爸爸在谈到女儿感情时居然表示,“没有啥特定的目标,就是将来找个真正爱她的,关心她的也就够了”。这句话的弦外之音就是,郑爽还没找到一个真正爱她的、关心她的人,那胡彦斌又算什么呢?

  结果可能只有一种,那就是郑爽胡彦斌已经分手了。其实早有星座专家通过分析也不看好这对恋情,金星狮子座的郑爽喜欢大气、有领导气质,说话有气魄的男性。而巨蟹座出身的胡彦斌则属于温和的儒雅男生,性格内敛含蓄。

  

  对颜值很看中的一些网友也替郑爽有些“惋惜”, 很多网友认为,郑爽是小仙女,是美若天仙的小仙女。而胡彦斌则是大叔级人物,还是已经过气的大叔。很多人都认为胡彦斌配不上郑爽。

  当然目前一切都只是网友们在猜在掐,也许明天胡彦斌或者郑爽就回出来辟个谣,说感情稳定也说不定。不管怎么样,爱情是两个人的事,鞋子合不合脚只有自己知道,衷心希望郑爽能得到自己真正的幸福,希望胡彦斌能呵护她爱她。

  更多精彩请关注最受精英欢迎的微信公众号:xlss-1208

  合作交流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36816.shtml report 1537 近日,郑爽父女亮相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在北京的开播发布会上,郑爽爸爸在谈到女儿感情时表示,“没有啥特定的目标,就是将来找个真正爱她的,关心她的也就够了”。自从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