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幽》萌宠选手升级 与人共享家庭幽默

来源:搜狐娱乐
 "东北环保一家人"创意时装秀

  搜狐娱乐讯 昨晚18点档,《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五期节目迎来了又一批全新的家庭幽默秀,“小胖武术团”、“超级萌狗团”、“小金铭”和“东北环保一家人”组成的“家幽小分队”再次用事实证明了素人可以在《家幽》的舞台上绽放最本真却最动人的幽默。

  萌宠升级博嘉宾眼球

  昨天播出的节目中,宠物选手再次升级,六只毛茸茸的贵宾犬组成了“萌狗参赛团”成功抢镜俘获了嘉宾主持人以及大批观众的心,成为了“家幽”舞台上的新宠。来自河南的商场保安乔麦元带着自己的“六个孩子”——六只贵宾犬献上了一场华丽的家庭秀,“孩子们”在主人的指挥下不仅能完成各种高难度动作甚至能实现无障碍交流,无需有口令指挥,仅需主人与之进行日常的对话,就能做出恰到好处的反应, 六只毛茸茸的“球”惹得朱丹情不自禁跑上台与之亲切互动,也有模有样地调教了起来。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喂养宠物来增进家的和谐,宠物已逐渐成为一个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家幽》第二季的舞台大幅增加了萌宠的比重,也恰好说明了素人家庭幸福感全方位的提升和整个社会稳步提升的幸福感。

  “家庭秀”登台倡导环保

  来自山东的“小胖武术团”用独特的江湖秘籍“躺地拳”俘获了嘉宾的芳心,虽然身形圆润却异常灵活,表演之外率真的谈吐更是逗坏了众位嘉宾。选手“小金铭”空降现场,因长相酷似曾红极一时的电视剧《小草》的女主角而爆红网络,此次参赛不仅重现当年经典曲目《小草》,更引得高博、刘仪伟、高亚麟互飙演技,挑战“咆哮体”,演技直接叫板马景涛

  本期节目压轴出场的是来自东北的“环保一家人”,他们以提倡环保的个人理念,携带着自己设计的服装来了一场家庭时装秀,时装秀上所有服装的款式都由每人独立设计完成,连年岁已高的爷爷奶奶也穿着很时髦的塑料袋制成的服装,精气神十足。难得的是所有服装的选材均选自可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这样趣味和意义兼具的家庭秀在《家幽》的舞台上也是格外亮眼。

  随着每一期节目的播出,《CCTV家庭幽默大赛》也一次次证明了它称得上是开年的一道亮眼的菜,符合大众口味,老少咸宜。它可以是老人、孩子真诚的笑;恩爱夫妻的相扶相守、打打闹闹;宠物与主人日常的趣事……它来自每一个素人家庭,现在又通过屏幕把这份欢乐送回到了千万百姓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25990.shtml report 1718 "东北环保一家人"创意时装秀搜狐娱乐讯昨晚18点档,《CCTV家庭幽默大赛》第五期节目迎来了又一批全新的家庭幽默秀,“小胖武术团”、“超级萌狗团”、“小金铭”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