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国庆等歌唱家加盟东方春晚 唱响幸福中国年

来源:搜狐娱乐
 东方卫视2016猴年春晚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2016猴年春晚进入倒计时,今日,东方春晚官微发布消息,“春晚常驻嘉宾”蔡国庆正式加盟其猴年春晚,同时加盟的还有总政歌舞团歌唱家雷佳、中国著名青年歌唱家伊丽媛。

  蔡国庆携手伊丽媛 歌声传递幸福年

  从1991-2014年,蔡国庆先后20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被观众称为“春晚常青树”。他唱红了《常回家看看》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曲目,并与两岸三地的歌手、演员都有过默契的合作。2015年,蔡国庆就曾登上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与SNH48共同演绎了《喜气羊年好岁月》,以热闹喜庆的歌舞为观众带去新春欢乐。据了解,蔡国庆此次将携手中国青年女高音伊丽媛,再次唱响东方卫视春晚舞台。伊丽媛被观众称作“小宋祖英”,擅长将美声、通俗、民族唱法跨界融合,达到余音绕梁的效果。首次结缘东方卫视,伊丽媛将与“春晚劳模”蔡国庆合唱出怎样的魅力之声,十分令人期待。

  灵性歌者雷佳加盟 与东方春晚再续前缘

  除了蔡国庆,东方卫视还邀请了另一位“春晚常客”:雷佳。雷佳被格莱美奖评委会委员Joshua Cheek誉为“最中国的声音”。在2015年东方卫视春晚上,雷佳带来了她曾在APEC文艺晚会上独唱的《板蓝花儿开》,惊艳听众。这次雷佳与东方春晚再续前缘,势必将让观众继续欣赏到“国宾级”表演。

  天籁齐唱 东方春晚年味儿满溢

  东方卫视春晚是为全球华人精心准备的盛宴,旨在让观众过一个有年味儿、合家欢的春节。蔡国庆、伊丽媛和雷佳三位青年歌者,唱法兼容并蓄,极具中国国风,有网友精辟说道:“听到这些青年歌唱家演唱,就有过年的感觉”。东方卫视此次将这些优秀的青年歌唱家汇聚一堂,足见是要为观众“快递”一个“年味儿”十足的春晚,2月8日大年初一晚19:30,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22366.shtml report 1328 东方卫视2016猴年春晚搜狐娱乐讯东方卫视2016猴年春晚进入倒计时,今日,东方春晚官微发布消息,“春晚常驻嘉宾”蔡国庆正式加盟其猴年春晚,同时加盟的还有总政歌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