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旁观者》西安杀青 袁伶嫣精湛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袁伶嫣
袁伶嫣

  搜狐娱乐讯 袁伶嫣,中国内地女演员,10月23日出生于中国山东青岛,在电影《与时尚同居》、电视剧《陆贞传奇》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深得观众们的喜欢。日前袁伶嫣加盟了惊悚电影《旁观者》的拍摄,在片中搭档韩国女星洪秀儿及实力派男演员李雅男在剧中饰演关静仪。

  电影《旁观者》由著名导演沈嵘执导,合众睿客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江城市发生凶杀案,记者陈彤在报道过程中,揭开了凶案背后隐藏的秘密。而与此同时,她发现自己竟然也被裹挟进了案件之中。最终案情真相大白,陈彤的内心也受到了强烈的震撼的故事。袁伶嫣介绍说:“关静仪这个角色我很喜欢,平时大大咧咧的却对自己在意的事情格外上心,期待上映的时候大家也能喜欢关静仪。”

  一个人的成功绝不是偶然,被誉为影视新贵袁伶嫣多才多艺从九岁就开始拍戏,多年的作品积累让她不断成长,并且凭借精湛的演技脱颖而出,虏获了大批粉丝。一路走来袁伶嫣都保持不骄不躁、谦逊有礼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闪电毛的故事》中可爱的樱桃格格,《我们都是好朋友》中讨人喜欢的吕珊,《红楼梦》中可人儿的四儿,《春娇与志明》中人见人爱的YOYO等角色,无论是沉鱼落雁、玲珑剔透,还是出水妙善、亭亭玉立,袁伶嫣都能把这些角色驾轻就熟,演绎得栩栩如生、入木三分。网友也称赞道:“袁伶嫣的气质着实惹人喜欢。” 而对于自己演绎过的众多角色,袁伶嫣表示还是希望能够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希望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受。

  据悉,电影《旁观者》已于日前在西安杀青,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期待影视新贵袁伶嫣带给大家更多精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22206.shtml report 1053 袁伶嫣搜狐娱乐讯袁伶嫣,中国内地女演员,10月23日出生于中国山东青岛,在电影《与时尚同居》、电视剧《陆贞传奇》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深得观众们的喜欢。日前袁伶嫣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