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西游奇遇记》金世佳玩性大发 勇攀瀑布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金世佳勇攀70米瀑布 

  搜狐娱乐讯 《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随着节目的推进,西游组四人特点愈发明显,同时他们也展现了自己的多面性。一向有担当的金世佳,就难得“坑队友”调皮了一次。但在关键时刻,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冲在了前头。这回70米瀑布终极攀登,金师父就英勇上阵,顺利拿下通关文牒。

  在已播出的八期节目中,金世佳表现出来的担当和暖心,让观众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不过,作为团队中年纪最小的“鲜肉”,金世佳偶尔还是会玩性大发,做做“坑队友”的调皮事儿。比如这回在贵州赤水,一行人顺利拿到两块镇水的水晶石。金世佳先是主动表示自己愿意将水晶石带在身上,但在发现水晶石有些沉后,他便想转移给其他队友。岳岳聪明没被骗了去,于是他就打起谢娜的主意来:“娜姐,这个特别舒服,你摸一摸。”这满满的套路,让队友们都哭笑不得。

  当然作为师父,金世佳还是能在关键时刻扛下重任,成为最靠得住的队友。这回面对穿越水帘洞的任务,西游组中的其他人因为种种原因不能上阵,于是便由金师父接下了这一挑战。70米的瀑布,看着不高但真要靠一根绳子攀登上去,难度也很大。加上当地温度并不高,在水流的冲击下,金世佳身体热量消耗快,体力也很快透支。但在队友的鼓励下,他还是咬牙坚持,最终战胜了瀑布和自己。而在中途休息时,他更是用双手比划出爱心的模样,令观战的徒弟们感动大喊:“金世佳,你超牛的!”。

  预知小师父更多萌点?想看他还展现更多技能?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7621.shtml report 1226 金世佳勇攀70米瀑布搜狐娱乐讯《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随着节目的推进,西游组四人特点愈发明显,同时他们也展现了自己的多面性。一向有担当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