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虹:如果后宫有麻将 就不会有宫斗了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郭虹:如果后宫有麻将 就不会有宫斗了
郭虹《少帅》
郭虹《少帅》

郭虹剧照
郭虹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郭虹主演的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每晚19:30的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围绕着历史人物张学良的戎马一生展开,从青涩不羁的少年到辉煌荣耀的中年。而郭虹饰演的张作霖二太太不仅是“太太团”之首,也是后院不可或缺的打理者。

  尽管《少帅》中“太太团”姐妹众多,又接档《芈月传》播出,但是却没有类似“宫斗”的不和谐音符,反倒是展现了作为一个大家庭的融洽温馨。郭虹调侃道“如果宫里头有麻将,肯定就没有那多争斗了。”剧中,太太团们经常以麻将作为消遣,其乐融融好不热闹。“虽然十多年不打了,但是我会打”,郭虹自己也没想到,打麻将 “技能”会有一天在演戏中用到,“会不会打,在表演上还是有些不一样的,不会打可能还没到她呢,她就抓牌了,那个看和等的感觉不一样。”

  除了打麻将,太太团们也会在打扮上花心思,“大家试衣服,比美嘛,炫耀着”。郭虹还透露,大家在片场也偶尔会穿着旗袍走模特步搞怪,非常有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5153.shtml report 1386 郭虹《少帅》郭虹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张黎执导,文章、李雪健、宋佳、郭虹主演的民国权谋历史剧《少帅》正在每晚19:30的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中。该剧围绕着历史人物张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