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首演获赞 将开全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


  1月29日至31日,由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榆树下的欲望》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首演结束,收获不断好评。据悉,该该剧出品、制作方麦森兄弟透露,该剧将于2016年举行全国巡演。

  明星版“欲望大戏”好评登场

  从29日在上海开始的首演,看点颇多,除了“话剧女王”史可、“老戏骨”张秋歌、“前面小生”刘小锋的表演功力俘虏了很多观众的心,三位优秀演员在舞台上“飙戏”成为该剧的第一大看点。此外,戏剧大师奥尼尔的经典之作《榆树下的欲望》的“经典性”无疑让全场观众都为之震撼。

  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由于剧本经典、明星加盟受到了上海戏剧业内外的广泛关注。首演结束后,观众反响更是热烈,网友也对“一女二主”的剧情也甚为关注。此外,记者看到本次舞美制作与前几版都不一样,上海观众好声如潮。

  全国巡演启动 北京站将打响头炮

  据了解,此次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是由北京麦森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和制作,麦森兄弟是一家集投资、制作、巡演的文化产业公司。该剧还联合了世纪华鹏制作。

  作为2016年的戏剧界的“开年大戏”,明星版《榆树下的欲望》从爆出排练消息开始,就因为超强的演员阵容、经典的话剧剧本受到关注,北京观众也在微博上留言表示期待北京站的演出排期。据了解,继上海成功首演后,该剧将启动全国巡演,首站将确定北京站,具体演出信息将于确定排期后公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5116.shtml report 2338 《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榆树下的欲望》首演剧照1月29日至31日,由史可、张秋歌、刘小锋主演的明星版话剧《榆树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