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爷驾到!《美人鱼》全阵容到访搜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星爷驾到!《美人鱼》全阵容到访搜狐
《美人鱼》定档年初一
《美人鱼》定档年初一

>>>《美人鱼》终极预告

  搜狐娱乐讯周星驰最新爱情科幻大作《美人鱼》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正式公映。这部让“星迷”、影迷们充满无限想象的电影,据说不会进行提前试映。电影是那样神秘的电影,不过星爷已不再是那个神秘的星爷。2月1日中午12:30,周星驰将携《美人鱼》主演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全阵容到访搜狐,分享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搜狐新闻客户端将全程直击到访全过程,网友还可在线参与直播互动讨论。

  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美人鱼》讲述的是一个房地产开发商和一条美人鱼之间感人的爱情故事:开发商轩(邓超饰)的填海工程威胁到了靠海为生的居民,背负家族秘密的“美人鱼”珊(林允饰)被派遣前往阻止。交手过程中,“傻白甜”美人鱼闹出了不少笑话,两人也渐渐互生情愫。最终轩因为爱上珊而停止了填海工程,但珊却因意外受伤而消失于大海??张雨绮饰演反派,罗志祥、吴亦凡负责插科打诨搞笑,还有一群星爷电影里照旧可爱的配角们。嗯,想知道更多?来搜狐新闻客户端,星爷和他的小伙伴们,与大家不见不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3257.shtml report 2917 《美人鱼》定档年初一>>>《美人鱼》终极预告搜狐娱乐讯周星驰最新爱情科幻大作《美人鱼》将于2月8日大年初一正式公映。这部让“星迷”、影迷们充满
(责任编辑:谷胜男 UK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