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雨加盟《奇妙的时光之旅》 与林心如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王雨加盟《奇妙的时光之旅》 与林心如再续前缘
王雨
王雨

  搜狐娱乐讯 由金钟奖导演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近日在北京开机,除了男、女一号外,该剧还将力邀众多人气演员加盟助阵,阵容方面继演员徐璐、吴恙相继被公开后,实力演员王雨近日也低调进组,出演神秘角色。

  《奇妙的时光之旅》由林心如工作室与芒果影视联合出品,已确定将于2016年登陆湖南卫视。由于详细剧情和人物关系尚在保密阶段,包括王雨在内的其他主演所扮演的角色也都未被公开,不过从片名来看,剧情主线将会与“时间轴”紧密联系,呈现颇为新奇的剧情元素。

  有趣的是,该剧是王雨与“老搭档”林心如的第五次合作,而且距离两人首次合作阎建钢导演的《大祠堂》已经有整整十年,两人在感慨时光荏苒的同时,对能够再次合作也是格外开心。据悉,此次王雨在剧中会与林心如有大量对手戏,之前两人曾在影视作品中搭档演过夫妻、情侣、知己甚至是兄妹,此次不论会是怎样的新鲜组合,相信两人都会默契依旧,再续“前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2434.shtml report 967 王雨搜狐娱乐讯由金钟奖导演许富翔执导,林心如、贾乃亮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奇妙的时光之旅》近日在北京开机,除了男、女一号外,该剧还将力邀众多人气演员加盟助阵,阵容方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