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周美剧收视:《X档案》坚挺 漫威剧集不敌DC

来源:搜狐娱乐

一周美剧收视:坚挺 漫威剧集不敌DC 


  搜狐娱乐讯 (文/iCraig) 时间一下子走到了一月底,橄榄球比赛终于要结束了。上周美联与国联分别进行了分区决赛,获胜的两队丹佛野马与卡罗莱纳黑豹将会师一周后举行的超级碗。虽然距“收视巨鳄”的到来还有一周,分区总决赛同样惹人注目,通过国联决赛的前导,《X档案》第十季风风火火的回归,迎来了开门红,还是熟悉的身影,熟悉的味道。公共网上周再度上演了漫威系剧集与DC系剧集的收视争夺战,结果漫威系全线溃败。有线台方面,《西装革律》下半季回归,收视有所下滑;而年度话题节目《对口型假唱大作战》终于止住了收视下跌的步伐,开始升温。

  公共网:《X档案》回归依旧收视坚挺 漫威系剧集收视不敌DC系

  周日,橄榄球比赛迎来了美联与国联两大分区决赛。FOX电视网当晚直播了国联决赛——亚利桑那红雀与卡罗莱纳黑豹队之间的比赛,结果客场作战的红雀以15:49的成绩败北。作为超级碗比赛前的最后一役,国联决赛受到了空前的关注,比赛最终收视率达到了15.7,4574万观众收看了直播。紧随其后开播的《X档案》(The X-Files)第十季受到橄榄球比赛的影响,开画收视成绩十分可观,收视率达到6.1,收视总人数达到了1619万。

  CBS电视网当晚只有新闻杂志《60分钟》(60 Minutes)安排两集新节目,缺乏橄榄球节目的前导,第一小时节目的收视率一下子下跌了3.0(1.8,969万),即便如此对这档老牌新闻杂志来说也是个不错的收视率;第二小时收视率比前一小时大幅下跌了0.7,降至常规收视水平(1.1,832万)。

  NBC电视网当晚也安排了新闻杂志播出,《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较上集下滑了0.2(0.6,364万);随后播出的电影《伴娘》收视率只有0.9,273万观众收看。

  ABC电视网的原创节目当晚只有二年级喜剧《游侠笑传》(Galavant),收视率比上集下滑0.1(0.5,210万),创本剧历史收视新低。

  周一,FOX电视网再度取得收视冠军。《X档案》回归第二夜收视率虽然比前一晚下降了2.9,不过考虑到国联决赛前导的因素依然是个十分强劲的收视数字(3.2,969万)。春季档新剧《路西法》(Lucifer)开播,首播集收视率达到了2.4,715万观众收看,同样可圈可点。《路西法》根据DC旗下同名漫画改编,说的是地狱之王路西法因为觉得生活无趣,在洛杉矶开夜店,因机缘巧合帮助警方惩恶扬善的故事。这画风……好像哪里不对?这还是那个传说中的大魔头吗?或许正是因为这种打破人们固定思维的反转,让观众更加期待这部本不被看好的新剧。

  ABC电视网依旧是婚恋之夜。《单身汉》(The Bachelor)收视率上涨了0.1,创本季最高收视纪录(2.3,770万);随后播出的脱口秀特别节目《单身汉现场秀》(Bachelor Live)收视率回升0.1(1.0,399万)。

  CBS电视网的周一剧集收视总体略有下滑。秋季新剧《超女》(Supergirl) 收视率与上集持平(1.8,797万),不过收视总人数下降不少;二年级剧集《蝎子网络》(Scorpion) 收视率再次下跌0.2(1.8,1058万);连十点档的《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收视率也下滑了0.1(1.5,955万)。

  NBC电视网在刚刚收视有所好转的情况下,再次被浇了一盆冷水。《爆笑超市》(Superstore)收视率下跌0.3(1.4,489万);《肥皂人生》(Telenovela)则下跌了0.2(0.9,326万)。只有减肥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收视率逆势上涨了0.2(1.2,363万)。

  CW电视网的两部喜剧剧集终于结束冬歇回归。刚刚荣获了金球奖最佳喜剧女主角的《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收视率与冬歇前最后一集持平(0.3,93万);而《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收视率则比冬歇前上涨了0.1(0.4,99万)。

  周二,NBC电视网取得收视冠军。上集创本季收视新高的综艺真人秀《好莱坞游戏夜》(Hollywood Game Night)收视率下滑0.1(1.2,454万);“风城”系列三部曲之一的《风城医情》(Chicago Med)在经历了上集的收视大滑坡之后,小幅回升了0.1(1.7,758万);而《风城烈焰》(Chicago Fire)收视依旧保持稳定(1.8,846万)。

  CW电视网凭借着二年级科幻剧《闪电侠》(The Flash)的优秀收视表现,冲到了第二位,当晚《闪电侠》收视率上升了0.1(1.4,371万),比秋季档季终集还要高。

  FOX电视网的周二喜剧总体收视表现略有下滑。《新来的妞》(New Girl)收视率再次下滑0.1(1.2,284万),刷新了上集创下的本季收视最低纪录;秋季喜剧新剧《喜当爷》(Grandfathered)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252万);调整到新档期的《神烦警探》(Brooklyn Nine-Nine)始终水土不服,收视率再度下跌0.1(1.0,238万),又一次刷新了本季收视最低纪录;连口碑相对还不错的秋季新剧《律师兄弟》(The Grinder)收视率也下滑了0.1(0.7,200万)。

  ABC电视网的漫威系科幻剧集《卡特特工》(Marvel’s Agent Carter)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9,290万),收视总人数有所下降,而且在收视率上被DC系的《闪电侠》远远甩在身后。实境真人秀节目《你会怎么做?》(What Would You Do?)第九季开播,首播收视率达到0.7,收视总人数259万。

  CBS电视网当晚全线重播,没有安排新节目。

  周三,FOX电视网凭借着老牌歌唱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和厨艺真人秀《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两档节目取得收视冠军。前者进入了激烈的好莱坞周复赛,收视率上涨0.1(2.5,963万);后者重返常规档期,收视率比周五档上涨0.1(1.4,416万)。

  CBS电视网的周三夜四部剧集收视总体略有下滑。八点档的两部喜剧收视双双下跌——《破产姐妹》(2 Broke Girls)收视率下降了0.1(1.6,663万);《肥肥与胖胖》(Mike and Molly)也跟着下降了0.1(1.6,689万)。九点档的罪案剧《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收视率表现稳定(2.0,922万);而十点档的秋季新剧《黑色警报》(Code Black)在经历了上集的收视上涨之后回落0.1(1.3,747万)。

  ABC电视网的周三喜剧集体停播,只有《美国罪案》(American Crime)第二季安排了新集,收视率再度下滑了0.1(0.9,363万),再一次刷新本季收视最低纪录。

  CW电视网当晚的两部剧集收视表现稳定。《绿箭侠》(Arrow)收视率与冬歇回归集持平(1.1,278万);《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收视率与回归集也未有变动(0.7,188万)。

  NBC电视网当晚全线重播,没有安排新节目。

  周四,FOX电视网的歌唱真人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好莱坞周复赛继续,收视率下降了0.1(2.4,936万)。虽然已经日薄西山,美偶还是凭借着不俗的收视帮助FOX取得了当日的收视冠军。

  CBS电视网的周四喜剧《生活大爆炸》、《生活琐事》与《老妈》三剧停播,只有春季新剧《地狱天使》(Angel from Hell)播出了新集,收视率保持住了上集水平(1.4,676万);十点档的罪案剧《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的收视率也未有变动(1.1,609万)。

  NBC电视网与英国合力打造的科幻新剧《我们的世界末日》(You, Me and the Apocalypse)开播。首播集收视率达到1.2,502万观众收看,比上周刚刚剧终的《英雄重生》(Heroes Reborn)表现要稍好。本剧在英国年前就已经播放完毕,口碑非常不错,值得一看。《黑名单》(The Blacklist)收视率表现稳定,与上集持平(1.6,716万);新剧《蓝海暮色》(Shades of Blue)收视率下滑了0.1(1.3,649万)。

  CW电视网“科幻之夜”的DC系新剧《明日传奇》(DC’s Legends of Tomorrow)进入第二周,收视率小幅下滑0.1(1.1,289万);《地球百子》(The 100)第三季第二集收视率也跟着下滑了0.1(0.6,163万)。

  在“珊达帝国”剧集冬歇结束之前,ABC电视网的周四夜变成了真人秀节目的天下。当晚创业真人秀节目《再造赢家》(Beyond the Tank)收视率上涨了0.1(1.1,401万);帮助减肥真人秀节目《塑身达人》(My Diet Is Better Than Yours)收视率也上升0.1(0.7,208万)。

  周五,ABC电视网剧集全员到齐收视总体看涨,“妇女友台”毫无悬念的成为当日的收视冠军。《最后的男人》(Last Man Standing)在停播半个月之后回归,收视率小幅下跌了0.1(1.2,684万);秋季新剧《黄六医生》(Dr. Ken)收视率小幅上升0.1(1.1,513万),从收视低谷脱离出来。创业真人秀《创智赢家》(Shark Tank)收视率大幅上升了0.3(1.7,678万);新闻杂志《20/20》收视率上升了0.2(1.0,541万)。

  CBS电视网当晚只有真人秀《卧底老板》(Undercover Boss)播出了新集,收视率下跌了0.1(1.3,728万)。罪案剧《夏威夷特警》与《警察之家》均安排重播。

  NBC电视网的《把妞大作战》(Undateable)当晚迎来了一小时季终集,收视率与上集相当(0.8,275万);罪案剧《格林》(Grimm)冬歇结束回归,收视率较秋季档季终集下滑0.1(0.8,379万)。十点档的新闻杂志《日界线》(Dateline)收视率小幅上涨了0.1(1.4,494万)。

  FOX电视网的厨艺真人秀《小小厨神》(MasterChef Junior)迎来了季终集,又有一位小朋友加冕小小厨神的桂冠,不过季终集收视率不增反降了0.2(1.3,473万)。因为收视不佳,刚刚开播两周的新剧《重生机会》(Second Chance)就被丢弃到周五档期。新档期首秀收视比周三常规档下滑了0.3(0.7,222万),基本宣布本剧已经死亡。

  CW电视网的两部吸血鬼剧集冬歇结束回归。在周五新档期作伴的一对姐妹剧,收视率双双上升,《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上升0.1(0.5,124万);《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也跟着上升了0.1(0.4,93万)。

  有线台:《西装革律》回归收视下滑 《对口型假唱大作战》止跌回升

  周日,BRAVO有线台的真人秀节目《亚特兰大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Atlanta)虽然收视率下滑了0.2,不过依然独领风骚(1.2,285万);“娇妻”系列的新成员《波托马克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Potomac)收视率也跟着下降了0.2(0.7,167万)。SHOMWTIME有线台的《无耻之徒》(Shameless)收视再度上升0.1(0.8,170万),刷新本季最高收视; 新剧《财富之战》(Billlions)第二周收视率上升0.1(0.3,95万)。

  周一,统治有线台收视排行榜的是USA有线台的WWE职业摔角,收视率达到1.5,收视总人数达到了410多万;VH1有线台的《爱与嘻哈》(Love and Hip Hop)收视与上集持平(1.5,278万),《掷地有声》(Hit the Floor)收视率与第三季回归集持平(0.8,155万)。

  周二,FREEFROM频道的旗舰剧集《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8,165万); 新剧《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收视率在遭遇重创之后小幅回升0.1(0.5,98万)。MTV有线台的《少狼》(Teen Wolf)收视率与上集持平(0.4,92万);新剧《沙娜拉之剑》(The Shannara Chronicles)收视率回升0.2(0.5,103万)。科幻频道的太空歌剧《太空无垠》(The Expanse)收视率终于止跌回升0.1(0.3,72万)。基础有线台WGN America的春季新剧《外人止步》(Outsiders)开播,开画收视率达到0.3,106万观众收看。本剧讲述的是一个不跟外界往来生活在阿巴拉契亚山中的家庭与各种外侵势力周旋的故事。

  周三,USA有线台的《西装革律》(Suits)第五季下半季回归,收视率较上半季季终集下降了0.1(0.5,174万)。FXX有线台的喜剧《费城永远阳光灿烂》(It’s Always Sunny in Philadelphia)收视刚有起色立马又下滑了0.1(0.3,48万)。

  周四,USA有线台的科幻新剧《殖民地》(Colony)收视率上升0.1(0.5,121万),创收视新高。FX有线台喜剧新剧《小丑梦摇篮》(Baskets)进入第二周,收视率下跌0.1(0.4,66万),收视总人数下跌了三成有余。SPIKE频道的《对口型假唱大作战》(Lip Sync Battle)收视率终于止跌回升0.1(0.8,154万)。不过当晚有线台的收视风头还是被FOX新闻频道直播的共和党总统选举辩论抢走。由于没有大热门唐纳德-川普参加,这场辩论收视率略有下滑(2.3,1247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2149.shtml report 6652 一周美剧收视:坚挺漫威剧集不敌DC 搜狐娱乐讯(文/iCraig)时间一下子走到了一月底,橄榄球比赛终于要结束了。上周美联与国联分别进行了分区决赛,获
(责任编辑:李思璟 UK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