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怪兽电影迷的福音~好莱坞十大怪兽电影盘点

  怪兽电影一向是好莱坞电影的一大分支,大银幕上的怪兽或体型巨大,力大无穷,或凶残狡诈,食人如麻,什么?你没在荧屏上看过怪兽?奥特曼你总听说过吧!

  下边就来介绍好莱坞历史上的十大怪兽电影!

  (仅代表个人意见,排名不分先后。)

  一 《金刚》

  

  影片《金刚》是2005年上映的一部冒险电影,重拍1933年经典同名电影《金刚》。

  “金刚”是什么?没有人会不知道,那是一个生存在神秘岛屿丛林里的巨型猩猩,身高25英尺,凶猛且具有毁灭性的破坏力,外表凶猛残暴的巨型猩猩其实是丛林里孤独的野兽,它不会说话,但是它那一双清澈的眼睛,成全了最完整的忧伤与孤独、愤怒与喜悦

  二 《哥斯拉》

  

  《哥斯拉》(Godzilla)是一部由传奇影业与华纳兄弟影业公司合拍,英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的美国科幻怪兽电影,是“哥斯拉系列”的重启。影片中的特效具有华彩片段的效果,可以满足了或者说是所有人的观影欲望——那种你一直期待但是从未见过的影片。

  三 《异形》

  

  1979年,一部经典的电影诞生了,这部经典的电影就是——《异形》。

  一艘正在太空航行的人类飞船,这种外星生物可以寄生在人类的身体中快速成长、繁殖,而被寄生者很快就会死去。生物快速发育成长,逃到飞船的底层,开始疯狂地寻找食物。飞船上的成员接二连三地遇害,整个飞船都陷入了恐怖氛围的笼罩……

  四 《铁血战士》

  

  一开始铁血战士是以隐身状态来猎杀目标,给人以莫测高深的感觉,随后在和达奇少校的搏斗中更展示出强大的体力。单手就能把阿诺那种级别的壮汉提离地面,而且貌似还毫不费力。虽然体力如此之惊人,但是铁血战士的身材却一点也不臃肿笨重,而是肌肉遒劲看上去相当的健壮,可以轻易做出凌空飞跃等高难度的快速动作。当然,令人印象更为深刻的是铁血战士的各种各样的装备。这些装备包含了热兵器和冷兵器这两大类别,既可近身肉搏,又可远程攻击,是非常合理和强力的组合。

  五 《怪物史莱克》

  

  插播一个特殊的怪物电影——《怪物史莱克》!

  怪物史莱克是和其他的电影不一样的。它拥有对所有年龄段的人的吸引力,在它的喜剧,浪漫的表现,和富有创造性的故事线。怪物史莱克是一个关于一个粗食怪物的喜剧,一个充满活力的公主,一个聪明的驴子和一个紧张的统治者。这部电影有一个辉煌的故事线,从最初的喜怒无常的怪物到他发现友谊和爱在歇斯底里的。

  六 《极度深寒》

  

  《极度深寒》是一部典型的怪兽电影,通过多种视角来展现怪兽的恐怖形象,影片中主人公和一群雇佣兵就是用各式轻重武器进行反击,造就了一个又一个视觉盛宴。这是一部用A级成本制作的B级片,夸张的血腥镜头不断出现,令人倒胃。不过,如果你正好喜欢刺激的话,该片肯定是一剂猛药。

  七 《狂蟒之灾》

  

  影片讲述了人类学家史蒂文·凯和纪录片导演泰莉·劳瑞带着他的团队跟从一个名叫保罗·沙龙的向导迈入了亚马逊热带雨林,他们的队伍中混杂着偷猎者,妄图将巨蟒蛇抓住,卖到美国去大赚一笔,由于贪心和狂妄,他们激怒了蟒蛇,展开了殊死搏斗。

  该片的升华部分在于它在影片中强调了人性的恶有时比猛兽更加可怕。

  八 《侏罗纪公园》

  

  影片主要讲述了哈蒙德博士召集大批科学家利用凝结在琥珀中的史前蚊子体内的恐龙血液提取出恐龙的遗传基因,将已绝迹6500万年的史前庞然大物复生,使整个努布拉岛成为恐龙的乐园,即“侏罗纪公园”。

  影片剧本和表演真的不是奥斯卡的材料,但没关系,这部电影真正的明星是工业光魔创造的那些恐龙们——一个现代电影制作的奇迹。

  九 《无敌浩克》

  

  没错,又有奇怪的怪物插进来了。

  故事讲述科学家布鲁斯·班纳(爱德华·诺顿饰)继续绝望地寻找能治愈他那被γ辐射毒害的体内细胞之疗法,以及解除那蕴藏体内、不受约束的另一个自己──绿巨人。

  越愤怒,越强大。《无敌浩克》比李安拍的前一部好看多了,有的地方棒极了,这是一部极具声势的影片,结尾也相当出人意料。

  十 《怪兽电力公司》

  

  没错,《怪兽电力公司》,最后一部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怪兽电影”啦。

  《怪物公司》是一部2001年的美国计算机动画喜剧片,影片主要围绕怪物公司旗下雇佣的两个怪物展开,一个是头号吓人专家萨利文,它是一只大个头,浑身长满蓝色长毛的怪物;另一位则是萨利的助手兼最好的朋友麦克。

  在怪兽的世界,有一家最大的电力公司,依靠吓唬甜睡的宝宝,取得孩子的惊叫声做成发电的能量。如此天马行空堪称荒诞的剧情设计,让观众们在惊叹皮克斯一丝不苟的精美制作的同时,不得不感慨皮克斯动画剧情一如既往的匠心独运。

  这是一部在今日看来特效依旧那般值得称赞的光影童话,《怪兽电力公司》极富想象力的奇想,使昔日惊悚的西方怪物化身成了令人钟爱的萌物,欢笑永远比哭泣要好,大眼仔与毛怪这对为人忍俊不禁的搭档同也在点滴温情间给人以最为纯粹的感动。

yule.sohu.com true 维太放映机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1634.shtml report 4133 怪兽电影一向是好莱坞电影的一大分支,大银幕上的怪兽或体型巨大,力大无穷,或凶残狡诈,食人如麻,什么?你没在荧屏上看过怪兽?奥特曼你总听说过吧!下边就来介绍好莱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