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淡妃确定出演《奇迹的时间:暂停时间》女主

来源:搜狐娱乐
孙淡妃 

  搜狐韩娱讯 KBS 2TV新春特辑综艺电视剧《奇迹的时间:暂停时间》(剧本:李正善,导演:金振焕)主要是一部讲述突然面临死亡,却奇迹般的被赐予延长人生最后一段时间人们的面貌,并以温暖和愉快的方式刻画的新春特辑电视剧。足球比赛中的休场时间和我们人生相结合,并以独特的想像力为前提,将站在阴阳界限的足球审判队和解说员们的现场直播配上新颖题材更是将同时获取观众们的趣味和感动。

  孙淡妃将出演预计17日播放的电视剧《奇迹的时间:暂停时间》中的第二集。她在剧中饰演一名因意外事故导致失去父母,与哥哥达秀(奉太奎 饰)两人相依为命,并且是个平凡普通的公司职员‘尹达熙’一角。尹达熙在父母双双离世后,就开始精心照料宅男型的单身哥哥,是个坚强的人物。本次,孙淡妃脱去时尚都市形象,通过为了家族而牺牲自我且拥有成熟心思的温和‘哥哥傻瓜’角色,预将180度演技大变身,备受高度期待。剧中,将和哥哥奉太奎以兄妹双人组合预展与众不同的独特故事情节,用家庭的温暖感化收看此剧的观众们。

  《奇迹的时间:暂停时间》拍摄剧组相关负责人透露:“孙淡妃用更成熟的感性演技将尹达熙角色的魅力发挥极致。”同时,他还表示:“这与之前她所展示的角色不同,通过尹达熙的魅力将给观众带来深深的感动和感叹。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她更是努力拍摄,请各位多多支持。”

  2009年,孙淡妃以SBS电视剧《DREAM》出道,随后通过MBC电视剧《光与影》、KBS 2TV电视剧《家人之间为何这样》等作品,稳固了作为演员的地位。特别是,去年她还出演O`live TV《宥美的房间》,饰演30多岁的干物女房宥美一角,将完美主义和无厘头魅力发挥地淋漓尽致,令现实生活中的单身女产生无数同感,备受好评。

  另一方面,KBS 2TV新春特辑电视剧《奇迹的时间:暂停时间》将在春节期间,2月10日晚11点10分播放第一集,而孙淡妃出演的第二集将于17日晚8时55分进行播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11352.shtml report 1361 孙淡妃搜狐韩娱讯KBS2TV新春特辑综艺电视剧《奇迹的时间:暂停时间》(剧本:李正善,导演:金振焕)主要是一部讲述突然面临死亡,却奇迹般的被赐予延长人生最后一段
(责任编辑:王卓然 UK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