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嘿,孩子》杀青 刘天佐:方乐谢幕祝我杀青快乐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嘿,孩子》杀青 刘天佐:方乐谢幕祝我杀青快乐
刘天佐、韩青对戏中
刘天佐、韩青对戏中

  搜狐娱乐讯 1月29日,由杨亚洲执导,刘天佐、李小冉蒋雯丽、郭晓冬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圆满杀青。据悉,这部“跨年”的诚意之作共历时四个多月地紧张拍摄,杀青后,演员刘天佐在个人社交网站中发文说道:“《嘿,孩子!》方乐谢幕,祝我杀青快乐”。

  《嘿,孩子》主要聚焦“生子”问题,此番刘天佐在剧中饰演健身教练方乐一角,和李小冉饰演的贾元元在戏中是夫妻,剧里这对80后夫妻因为一场假孕意外引发了生活中的巨大波澜。在电视剧《嘿,孩子》中刘天佐和李小冉二人女强男弱的麻辣组合,健身教练搭配美女主播的cp也是令人遐想万分。

  电视剧《嘿,孩子!》是著名导演杨亚洲继《嘿,老头!》之后再度发力的作品,剧情直面老百姓的生活。此番刘天佐将会在《嘿,孩子》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又会和李小冉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相信在播出时定能引发不少观众以网友的共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09963.shtml report 948 刘天佐、韩青对戏中搜狐娱乐讯1月29日,由杨亚洲执导,刘天佐、李小冉、蒋雯丽、郭晓冬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嘿,孩子!》圆满杀青。据悉,这部“跨年”的诚意之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