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海戏金蟾》收视飙红 陈浩民穆婷婷绎狐仙恋

来源:搜狐娱乐
陈浩民穆婷婷上演欢喜冤家狐仙恋
陈浩民穆婷婷上演欢喜冤家狐仙恋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林子聪、江祖平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刘海戏金蟾》于1月31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开播首日便收视飙红,引发众多网友热议,更登微博话题榜、电视剧话题榜等多榜。剧中穆婷婷与陈浩民这对黄金CP再合体,上演欢喜冤家狐仙恋,爆笑指数直线飙升,不少网友大呼“终于等到你!”

  《刘海戏金蟾》登微博话题榜 网友大呼“终于等到你!”

  古装神话巨制《刘海戏金蟾》于1月31日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首播便收视飘红,引发网友广泛热议,更登微博话题榜、电视剧话题榜等多榜。该剧由打造过多部脍炙人口佳作的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江祖平、林子聪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同时在保留了浓郁中国特色神话剧的基础上,进行了精心加工,融合魔幻、搞笑、励志、武打、爱情等众多元素于一体。

  《刘海戏金蟾》紧凑的剧情、搞笑的台词、轻松愉快的画风以及炫酷逼真的特效,都备受观众好评,获赞精品“中国式神话剧”。该剧精心打造三年终于迎来首播,不少网友大呼:“终于等到你!早就在期待这部剧了!”“春节期间不会剧荒啦!”

  卖萌搞怪玩转画风 陈浩民穆婷婷上演欢喜冤家狐仙恋

  《刘海戏金蟾》中,陈浩民饰演的刘海是文财神转世,他法力高强且乐于助人,不仅肩负拯救天下苍生、抵抗邪恶势力的重任,还会谈情说爱追求幸福。穆婷婷在剧中饰演智慧直爽且性格泼辣的狐妖“胡秀英”,她与刘海这对欢喜冤家一路并肩作战,上演或嬉笑怒骂或温情甜蜜的情感纠葛。穆婷婷、陈浩民这对合作过多部作品的“黄金CP”在剧中卖萌搞怪无厘头,玩转各种画风。同时两人之间的绝佳默契、走心自然的演技也引来一众网友点赞。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刘海因替南诏国祈福而遭奸人所害蒙受不白之冤,就在要被砍头的千钧一发之际,胡秀英挺身而出,率领众姐妹施法解救,剧情惊险迭起、一波三折。接下来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走向如何,将会遇到怎样的艰难险阻,林子聪饰演的南诏国法师赵登、唐熙饰演的萝蔓国女王、徐申东饰演的萝蔓国三公主等,又会为这段冒险之旅带来怎样的精彩“加持”,可谓燃爆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09533.shtml report 1561 陈浩民穆婷婷上演欢喜冤家狐仙恋搜狐娱乐讯由拉风传媒出品,汇集陈浩民、徐申东、穆婷婷、林子聪、江祖平等众多实力派人气明星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刘海戏金蟾》于1月31日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