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秃头?安室奈美惠曝近照发际线严重后退

来源:搜狐娱乐
安室奈美惠出道20多年,拥有大批粉丝
安室奈美惠出道20多年,拥有大批粉丝

安室奈美惠近照
安室奈美惠近照

安室奈美惠贴出自拍照,发际线有后退趋势
安室奈美惠贴出自拍照,发际线有后退趋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歌姬安室奈美惠走红歌坛20多年,不断带给乐迷听觉和视觉的新体验,38岁的她拥有一张稚嫩的小脸,就算素颜仍相当美丽,冻龄外貌总是获得许多关注。不过,她近日PO出自拍照,却被网友发现“发线越来越高”。

  安室奈美惠29日于推特上连续贴出3张照片,她依旧是顶着宛如婴儿般的水嫩素颜肌肤、露出甜美的微笑,并表示她将要上工准备开唱。不过,照片中的她光亮的额头吸引了网友的目光,发线也有退后的趋势,让外界担心是不是会有掉发危机。

  另外,安室奈美惠将在3月四度登台演出,不过票价比过去稍微增加、最贵来到5200元,成为来台开唱以来的新高价,但她的演唱会票卷富含巧思,不但可以在上头订制专属名字,2天表演的票券还有不同设计,令粉丝在期待表演之余,还能获得另外的惊喜礼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508762.shtml report 1661 安室奈美惠出道20多年,拥有大批粉丝安室奈美惠近照安室奈美惠贴出自拍照,发际线有后退趋势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后歌姬安室奈美惠走红歌坛20多年,不断带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