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奇隆拍婚纱照间隙受访:婚礼不在北京和台湾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吴奇隆拍婚纱照间隙受访:婚礼不在北京和台湾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前天,吴奇隆刘诗诗这一对传出猴年要办婚礼的恋人乘飞机抵达新西兰机场,有人拍到他们的照片迅速传到网上,引发了粉丝们的热烈猜想,纷纷认为二人此次是去拍摄婚纱照。31日,吴奇隆、刘诗诗应媒体之邀,在微信中接受了群访,吴奇隆大方承认了拍婚纱照一事。刘诗诗更是被大家称作“嫂子”,她也亲自献声语音祝大家新年快乐。此外,吴奇隆首度透露婚礼细节,表示地点不在北京和台湾,具体时间已经确定,希望能给妻子一个惊喜。据悉,“隆诗”婚宴安排于3月举行,而刘诗诗29岁生日正是3月10日,或许吴奇隆会选在老婆生日一并盛大庆祝。

  吴奇隆刘诗诗新西兰受访 男方秒变“妻管严”

  当天,刚刚落地新西兰身边有刘诗诗相伴,吴奇隆在群访时,语音听起来也心情大好。吴奇隆这两年正在全力往“企业家”转型,亲自参与制作和投资的作品也都收获颇丰。在群访中,记者们群起要求刘诗诗“声音亮相”,随即刘诗诗甜蜜地“出场”祝福大家新春愉快,大家齐学叶祖新在“蜀山战纪”里的台词,齐呼“嫂子真好”,弄得刘诗诗不好意思再出来说话。吴奇隆急忙出来“护花”称,“诗诗现在可是大老板了,她说自己要低调,企业家不接受采访。哈哈。”

  将自己的爱妻也“捧”为出品人,那么以后会不会再拍同部戏呢,吴奇隆说,“在戏剧上的合作暂时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因为各自都有各自的安排,但是在投资项目上应该是一直会合作了。”说到这里,“霸道总裁”吴奇隆突然露出一丝甜蜜的“恐慌”,“哦对,她说让我对她好一点,她现在是我的大老板,我不表现好一点她不让我演戏!”聊到此次的新西兰婚纱照之行,吴奇隆也露出“妻管炎”的隐性气质,“这次来新西兰,也是因为诗诗喜欢新西兰的一些自然风景跟景观。”

  吴奇隆谈婚礼:会有惊喜 生孩子顺其自然

  关于婚礼,吴奇隆给出肯定答案,“现在婚礼的时间地点都已经定了,谢谢大家关心,暂时还不方便说,反正不是在北京也不是在台湾。”“既然是惊喜就不能透露太多,大家慢慢看啊,大家一起共同经历这个惊喜吧。”至于大家关心的蜜月和“早生贵子”的事儿,吴奇隆也甜甜地表示,“度蜜月在哪,暂时还不会跟大家说吧,我们一样一样来,先不着急,现在你们知道拍婚纱的地方,后面会知道结婚的地方,慢慢都会知道的。”生小孩呢?他说要“顺其自然”,“今年还有很多工作上的事还没安排完呢,有很多事情是之前就谈定的,不管怎么样先完成工作再说吧。”

  刘诗诗暂不上综艺 正努力学做投资人

  在新西兰拍完婚纱照,回到国内差不多就是过年了,吴奇隆感慨俩人工作繁忙,“其实我们没几天的假,过年后各自就要分开去不同的地方工作了。”对此情况,吴奇隆也“乐天派”地调侃自己,“现在对我们来说,大部分春节都是在剧组跟大家一起过的,现在大家都觉过节的气氛越来越淡了,各自都在忙各自的事情,反而我们在剧组里几百号人陪着你,吃吃喝喝啊一起看电视节目啊,虽然真正放假的时候不多,但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还挺好的。”

  繁忙中保持好的情感有何秘诀呢?吴奇隆说,“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的生活时间被不同的工作给占满了,一方面尽量争取大家能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另一方面要互相的尊重,我觉得这个是很重要的。”他还不忘替爱妻回应是否参加综艺节目的事情,“诗诗在努力的当好演员和好的投资者,所以她不上综艺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201/n436491805.shtml report 3732 吴奇隆刘诗诗新西兰拍婚纱照,甜蜜搂抱秀恩爱。【查看组图】刘诗诗吴奇隆现身新西兰。【查看组图】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前天,吴奇隆与刘诗诗这一对传出猴年要办婚礼的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