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张艺兴拍戏受伤 知情人:骑摩托受伤被抬上担架

来源:搜狐娱乐
曝张艺兴拍戏受伤

  搜狐娱乐讯 (美羊羊/文)1月31号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张艺兴因拍戏受伤入院。有网友向“关八”爆料,张艺兴于昨天受伤被送进了医院,该网友还表示,此次张艺兴的伤势比较严重。关八也回复称,“又是CT又是核磁共振的,看起来很严重,腰椎骨盆左关节都受伤了。”

  随后,搜狐娱乐也在知情人士处获悉,张艺兴是在横店拍摄一场骑摩托车的戏份时受伤的,好像还伤的不轻。该知情人士还向搜狐娱乐透露:张艺兴的腰部本来就有伤,当天摔伤的部位也主要是腰部,是被抬上担架送往医院的,大家看着都挺心疼的。

  搜狐娱乐随后联系到了张艺兴的经纪人,她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张艺兴摔伤后,已第一时间赴医院检查治疗,伤情较严重但病情已得到控制,目前情况稳定,医生建议卧床休养,不会造成永久性伤害,请大家放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70408.shtml report 2117 曝张艺兴拍戏受伤搜狐娱乐讯(美羊羊/文)1月31号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张艺兴因拍戏受伤入院。有网友向“关八”爆料,张艺兴于昨天受伤被送进了医院,该网友还表示
(责任编辑:秦丽 UK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