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琅琊榜》将拍第二部 胡歌王凯原班人马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琅琊榜》将拍第二部 胡歌王凯原班人马出演
《琅琊榜》剧照
《琅琊榜》剧照


  (来源:中国网)据悉,《琅琊榜》第二部已经确定于2017年播出啦!

  之前就听《琅琊榜》的制作人侯鸿亮说过,会拍第二部!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是还存在琅琊阁和琅琊榜,依旧是古装传奇!现在终于确定啦,第二部的演员还是原班人马!胡歌、王凯、靳东、吴磊都会参演!

庭生将会变成大反派
庭生将会变成大反派


  而在《琅琊榜2》中,庭生将会变成大反派,成为男主角闪亮登场。

《琅琊榜》“靖王”王凯
《琅琊榜》“靖王”王凯


  虽然是原班人马,因为是全新的故事,所以角色全都大换血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58737.shtml report 1440 《琅琊榜》剧照(来源:中国网)据悉,《琅琊榜》第二部已经确定于2017年播出啦!之前就听《琅琊榜》的制作人侯鸿亮说过,会拍第二部!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但是还存在琅
(责任编辑:王镜茹 UK03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