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广州市政协会议开幕 曾志伟关注交通拥堵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广州市政协会议开幕 曾志伟关注交通拥堵
 广州市政协会议曾志伟关注交通

  羊城晚报讯 今早8时40分,距离政协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还有20分钟,一身黑色西装、留着精神寸头的香港资深艺人、广州市政协委员曾志伟在会堂门口一出现,立即被眼尖的记者们截住,长枪短炮围住采访。曾志伟看起来心情很不错,全场笑着回答记者问题。

  曾志伟说,他这次主要关注的是交通出行和食品安全的问题,“南沙之前提到了太多次了。"他认为广州交通拥堵的问题不仅仅是车的问题也和人有关系。

  他提到每天有2.2个人死于闯红灯,因此希望行人过马路注意安全,请不要闯红灯。车主也应该有“车德”,比如两车相遇的时候,可以考虑先行避让。去年曾经带着政协委员去横店参观,“为什么那个地方那么偏僻还可以吸引那么多人去参观去拍戏?为什么我们广州不可以有呢?”他认为,南沙也应该有自己的梦工厂。交通疏导不应该光依赖政府,市民也要行动起来,送小孩上学,有很多市民自己开车,其实可以坐校车。要搞好食品安全问题,打好好食在广州这个金字品牌。

  记者/李雯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53525.shtml report 949  广州市政协会议曾志伟关注交通羊城晚报讯今早8时40分,距离政协第十二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还有20分钟,一身黑色西装、留着精神寸头的香港资深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