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鹏自称爱阅读 拿反报纸逗趣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大鹏自称爱阅读 拿反报纸逗趣十足
大鹏自称爱阅读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凌晨,大鹏晒出了一张自己认真看报纸的照片,并称:“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坚持阅读。”照片中大鹏身着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认认真真地拿着一张“倒着”的英文报纸,装作“勤勉之相”,十足地逗趣。

  网友们也纷纷开拆:“坐倒了,反过来坐!”“有知识的人就是不一样,正,反,都可以读。不愧是大鹏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53471.shtml report 658 大鹏自称爱阅读 搜狐娱乐讯1月31日凌晨,大鹏晒出了一张自己认真看报纸的照片,并称:“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坚持阅读。”照片中大鹏身着红色上衣,蓝色牛仔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