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乃亮晒嘟嘴包子照 调侃吃夜宵变胖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贾乃亮晒嘟嘴包子照 调侃吃夜宵变胖
 贾乃亮晒嘟嘴包子照

  搜狐娱乐讯 1月31日上午,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嘟嘴卖萌的照片,腮帮子鼓起的他,还瞪着大大的两只眼睛,包子样着实太萌!而贾乃亮本人也调侃道:“屏幕前的弟弟妹妹们,这就是晚上吃夜宵的后果!”

  对此,不少网友也附和道:“看吧!要你晚上少吃点。一晚上就变成这样啦!小心馨儿不认识你啦!”“别以为你鼓气就能掩藏肉多的事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53407.shtml report 754  贾乃亮晒嘟嘴包子照搜狐娱乐讯1月31日上午,贾乃亮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嘟嘴卖萌的照片,腮帮子鼓起的他,还瞪着大大的两只眼睛,包子样着实太萌!而贾乃亮本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