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李晨范冰冰为何分别在微博上“出轨”他人

  文/陆崕

  李晨玩“出轨”,对象是白百合;随后范冰冰也“出轨”,出轨对象是王祖蓝与鹿晗。

  

  1月29日,在白百何的个人微博里,李晨登陆并发了一条消息称:“白百何生病发烧卧床休息中,我是大黑牛,我来替她发这个愿赌服输的微博。”李晨还将白百合的微博头像,也换成了他自己的。

  

  同样是1月29日,范冰冰与王祖蓝上演真假武媚娘。在其新节目播出前,范冰冰还特地将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王祖蓝和鹿晗的合影照,并说:我是小鹿鹿和小蓝蓝的合体,也是集二人有点于一身的完—美girl!换个头像换个心情。像是对李晨“出轨”的回应。

  

  其实范冰冰对李晨管得非常严格,而李晨在范冰冰面前也像一只小鸟一样,百依百顺。只是这一次他恶搞白百合的微博,或许是出于好玩的恶作剧,不要说陈羽凡都可能不会放过他,就连范冰冰这里,他也要跪搓衣板。

  事实已经证明范冰冰似乎对李晨不报备,与其他女艺人“混在一起”有所吃醋。只是让人觉得过于无聊的是,他们对彼此的意见,为什么要用微博、用他人的微博这种公众渠道表达呢?

  只能解释他们虽然衣食无忧,日子过得确实缺乏激情和乐趣。

yule.sohu.com true 陆崕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49211.shtml report 993 文/陆崕李晨玩“出轨”,对象是白百合;随后范冰冰也“出轨”,出轨对象是王祖蓝与鹿晗。1月29日,在白百何的个人微博里,李晨登陆并发了一条消息称:“白百何生病发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