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秀事业线 自曝陈晓还未见过自己父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妍希秀事业线 自曝陈晓还未见过自己父母
 陈妍希自曝陈晓还未见过自己父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30日报道,陈妍希30日为电玩代言游戏站台,久没在台现身的她,出场诚意满分。

  下礼拜就是农历新年,陈妍希30日出席电玩活动,开心表示今年可以在家过年,还会向妈妈点三道年菜,必吃红烧肉、干煸四季豆跟炒花枝。而她日前爆出因一起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和男主角陈晓坠入爱河,交往7个月就答应对方求婚,互许终生。现场被问到喜欢未婚夫哪一点?她害羞笑:“祝大家猴年行大运!”

  至于父母对陈晓有何评价?她说,爸妈还没看过他;那今年是否会带回家?她又害羞跳针回答:“大家新年快乐啦。”

  而聊起服装特别火辣,陈妍希笑称因为今年是电玩游戏满三周年,“特别的日子就小露性感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39757.shtml report 998  陈妍希自曝陈晓还未见过自己父母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30日报道,陈妍希30日为电玩代言游戏站台,久没在台现身的她,出场诚意满分。下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