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娜晒与张杰合影秀恩爱 网友催其“快生小猴”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谢娜晒与张杰合影秀恩爱 网友催其“快生小猴”
谢娜晒与张杰合影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 谢娜为庆祝自己微博粉丝破8000万,晒出与老公张杰 亲密合影犒劳粉丝支持,她还笑说“正~面~照~来~啦”。

  照片中,谢娜紧贴张杰,甜笑对镜,两人显得十分甜蜜,她还特意在照片下写上“正面”二字,以此来证明自己的诚意。

  网友则纷纷调侃说“你不写,我们也知道是正面”“虽然P过,但还是很美”,还有粉丝评论道“你有本事秀恩爱,你有本事生猴子去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35917.shtml report 852 谢娜晒与张杰合影秀恩爱 搜狐娱乐讯谢娜为庆祝自己微博粉丝破8000万,晒出与老公张杰亲密合影犒劳粉丝支持,她还笑说“正~面~照~来~啦”。照片中,谢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