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伟霆日食20只鸡蛋蛋白 营养师急喊停:不健康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陈伟霆日食20只鸡蛋蛋白 营养师急喊停:不健康
 陈伟霆日食20只鸡蛋蛋白

  东方日报1月31日报道 在内地以“小鲜肉”姿态爆红的香港歌手陈伟霆(William)对锻链体格、操fit身型向来都好有心得,今日他更新微博说自己一天食20只鸡蛋蛋白:“每天都要吃二十只(只)蛋,开工前收工后要进行两小时训练,为的是……”。

  营养师陈国宾接受《东网》记者访问时指一般不建议这种饮食习惯:“一般来讲一只蛋有6至8克蛋白质,而蛋白就占一半,大约有4克,接近运动员的生活习惯就每日大约摄取80至100克蛋白质,吃20只就属于正常。但是对一般人来讲,就算是艺人健身都好,都不建议只依赖一种食物吸收营养,这样会失去平衡,可能会令人缺少吸收其他营养,如果只吃蛋白,蛋白本身较少铁质,久而久之令人吸收少了铁质,营养就不均衡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1/n436435548.shtml report 1004  陈伟霆日食20只鸡蛋蛋白东方日报1月31日报道在内地以“小鲜肉”姿态爆红的香港歌手陈伟霆(William)对锻链体格、操fit身型向来都好有心得,今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