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歌手》踢馆赛收视蝉联第一 下周张信哲补位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歌手》踢馆赛收视蝉联第一 下周张信哲补位
苏运莹一曲《野子》得到各方赞誉。
苏运莹一曲《野子》得到各方赞誉。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场踢馆赛已于29日晚揭晓,苏运莹一曲《野子》得到各方赞誉,最终以排名第五踢馆未果;李克勤再唱粤语金曲首次夺冠;李玟、黄致列雄踞三甲,包揽本场第二、第三。精彩赛事冲击力强劲,刷新观众视听审美,使收视率步步走高,节目全国网收视率1.13,收视份额7.35%,再次斩获同时段排名第一,并在激烈竞争中成为昨晚收视份额最高的节目,此外,湖南卫视在所有频道中全天第一,晚间第一,《天天向上》全国网收视率1.53,份额4.16%。

  收视第一观众规模上涨 《歌手4》台网再创佳绩

  昨晚节目中,第四季首迎踢馆歌手苏运莹,整体观众规模较上期上涨3%,男性观众规模上涨13.3%;上台竞技的八位歌手精心选曲,实力演绎,在精致舞台和完美镜头的烘托下为八首歌曲赋予了全新的情绪和时尚感,23岁以下年轻观众份额上涨15.7%,规模上涨17.5%,23岁以下年轻观众和大学学历以上高知观众份额均保持12%以上,城域观众份额和规模较上期提升幅度均超过10%。而在收视看涨的同时,节目的网络热度也不断创新高,竞演落下帷幕,围绕节目的讨论依然未退,截止到目前,《我是歌手》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168.2亿阅读量和2517.2万阅读量,“我是歌手排名”、“黄致列”、“遥远的她”、“不醉不会”等节目相关子话题也冲入微博热搜榜和热门话题榜。

  苏运莹踢馆引热议 《歌手4》引领乐坛新风向

  在当晚竞演中,鬼马新声苏运莹作为“打头阵”的踢馆歌手亮相,压轴演唱了原创单曲《野子》,跳跃混搭的曲风迸发出青春专属的生命力,独具特色的自由唱腔和可爱别致的清新造型更是让听惯了流行演绎方式的网友们耳目一新,大赞:“苏运莹令我惊叹的不只是惊世骇俗的唱法,还有她总能出其不意若重若轻地敲打听者灵魂的声线”、“声音摩擦处理的非常有味道,有一种震撼说不出的激动,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因此,当结果宣布她离成功仅一步之遥时,令不少观众扼腕:“好可惜,《野子》听了太多遍,唯独这个版本最有豁达稳重放开的感觉,虽然没有唱进前四,但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能在和这么多前辈的比赛中拿到第五名也是好的成绩,她的这份自由劲会是我一直喜欢下去的理由。”更有网友留言:“这一季的《歌手》真的给了我超多惊喜,不管是对苏运莹也好、HAYA也好,都在给乐坛新势力展示的机会,也有意去引导新的风向,能看出《我歌》音乐节目领头者的担当和责任。”

  李克勤夺冠李玟带伤上阵 歌手精神获赞

  除了对踢馆歌手惊喜现身的讨论,连续奋战三周的首发歌手同样收获大量热心网友的关注。李玟的带伤上场、赵传对老鹰乐队歌手的纪念、李克勤对张学友的致敬、信的自我挑战等均再次向观众展现了歌手们的职业态度、追求和情怀,其中李克勤以粤语金曲《遥远的她》延续“苦情”风,零瑕疵的演唱配合和声把情绪拿捏得恰到好处,由此营造出的故事感使歌曲爆发出别样的生命力,冠军头衔实至名归,令人叹服:“李克勤的演唱贵在收放自如,把悲伤收着唱,用真诚与感动讲述。听到后半段,突然对失去爱人时的恐惧和慌张感同身受,很震撼。”而化身live女王的李玟火力全开,不顾脚腕新伤踩高跟长靴热舞,敬业精神让人既佩服又心疼。黄致列也放出大招,首次用中文演唱全曲《一路上有你》,诚意之作引得观众好评如潮:“喜欢他因为他对梦想的执着努力不放弃,对生活的乐观积极不消沉。黄致列选唱这首歌用上了真心真情,足够努力,足够用心,足够让人喜欢。”而遭遇唱作同类“撞车”的徐佳莹本场力求突破,挑战电子摇滚舞曲《不醉不会》,一举颠覆小清新画风,半露半藏的叛逆因子更使得网友们为之疯狂。

据悉,此前张信哲本就因忙碌三地已是高压,再加上长沙阴雨不定的天气让他喉咙无法适应。 


张信哲在病房。 


下周《我是歌手》将迎来首个补位歌手的重磅加盟,张信哲将震撼空降加入竞演队伍。 


  下周张信哲震撼补位 状况不断让人愁

  踢馆风波刚过,下周《我是歌手》将迎来首个补位歌手的重磅加盟,张信哲将震撼空降加入竞演队伍,出道27年的他大多作品都有超高传唱度,是当之无愧的情歌王子,因此他的到来会让格局如何洗牌成了所有人关注的重心。然而临到赛前,张信哲却突发身体状况,让众人阵脚大乱。据悉,此前张信哲本就因忙碌三地已是高压,再加上长沙阴雨不定的天气让他喉咙无法适应,所以到正式竞演开始为止都没有人听过他在舞台上有过任何彩排,甚至也没有人敢确定他当晚能否完整唱出《信仰》。阴差阳错成为史上首个“零彩排”上阵歌手的张信哲究竟会呈现怎样的演唱?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我是歌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0/n436424864.shtml report 3849 苏运莹一曲《野子》得到各方赞誉。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场踢馆赛已于29日晚揭晓,苏运莹一曲《野子》得到各方赞誉,最终以排名第五踢馆未果;李克勤再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