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董公司年会发现金犒劳员工 周妈再发大红包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周董公司年会发现金犒劳员工 周妈再发大红包
此前周杰伦办庆生会。
此前周杰伦办庆生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1月30日报道,周杰伦(周董)去年年收入6.7亿元台币(约1.3亿元人民币),前晚杰威尔公司办年末恳亲会,他人虽在上海拍广告,但不忘撒钱犒劳公司员工,现场抽奖的奖金就有300多万元台币(约56万元人民币),周妈妈再替他包给每个人红包,现金就已达550万元(约108万元人民币)。

  这还不够,周董加码年后会招待员工去马尔地夫员工旅游,再砸300万元,算起来总共吐出850万元台币(约166万元人民币)。而且他确定要再加盟内地的选秀节目,今年的收入看来也不差,员工们好好待下去,明年再捞他一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30/n436423341.shtml report 865 此前周杰伦办庆生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1月30日报道,周杰伦(周董)去年年收入6.7亿元台币(约1.3亿元人民币),前晚杰威尔公司办年末恳亲会,他人虽在上海拍
(责任编辑:朱童曼 UK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