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宗宪25岁女儿没谈过恋爱 倾向找圈外人

来源:搜狐娱乐
吴宗宪与女儿(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的25岁大女儿吴姗儒,外型亮丽、气质优雅,一直是许多男艺人欣赏对象。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姗儒透露至今仍未交过男友,甚至在美国念书时,因半工半读相当忙、加上戴牙套,也没人要理她。

  吴姗儒表示,由于她是虔诚的基督徒,所以“守贞”对她来说相当重要,对于未来交往对象她也已经有想法,将倾向找圈外人,普通人就好,上班族、不用有钱、聪明或很帅,只要健康、孝顺、爱家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57997.shtml report 815 吴宗宪与女儿(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的25岁大女儿吴姗儒,外型亮丽、气质优雅,一直是许多男艺人欣赏对象。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姗儒透露至今仍未交过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