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励志少女!邓紫棋晒健身美照 扎短发干练利落

来源:搜狐娱乐
邓紫棋晒健身美照,扎短发干练利落。


  搜狐娱乐讯 今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己健身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扎起头发显得干练利落,上肢正在做拉伸运动,颇有运动健将的风范。邓紫棋配文称:“想偶尔能放纵一下的话,平时就得更努力。”看来是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和体型管理下了不少功夫。

  网友见状表示:“身材已经很好了,放纵一下是可以的。”“又要有腹肌了。”“回到颜巅吓死他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129/n436357055.shtml report 681 邓紫棋晒健身美照,扎短发干练利落。搜狐娱乐讯今日,邓紫棋在微博晒出自己健身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扎起头发显得干练利落,上肢正在做拉伸运动,颇有运动健将的风范。邓紫棋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